close
PTT八卦版是全台灣很有名的一個新聞版,因為很多新聞都是從上面爆出來的,
台灣的記者也超愛去那裡抄新聞,常常今天PO出來的文章明天就上報了,整個抄很兇!



剛剛五版PO了一篇五月天又登上八卦版的消息,點進去一看差點笑死!
為了這歷史的一刻,一定要幫忙拍照存證啊~
雖然我弟每次都罵我死迷妹、迷妹愛護航(但我搶票的時候他也是很認份的幫我搶啦~哈)!
那又怎樣?我光明正大就說我是迷妹了啊,而且還升等變迷姐了咧~
要幹譙「滷味天」的人,等你們有像他們那麼成功的話再來幹譙,否則請閉嘴(我又在到處結仇了....別來砍我)。



事情是這樣的,八卦版出現下列文章...



說網誌現在正在放的DNA這首歌抄襲日本卡通歌曲



啊到底是哪裡像?哪裡像?我怎麼都聽不出來?是我就承認了啊,但重點是到底哪裡像嘛?
可是有人出來說話了...



啊~這不正是親愛的主唱大人,五月天主唱陳信宏嗎?!有沒有那麼逗趣啊~
(謎之音:拜託這位大叔,你嘛幫幫忙,你都幾歲了還在整天裝可愛,"誤"這個字適合從你文筆中出現嗎?幹嘛一直裝可愛,我要怒了我!!)


後來,此八卦文原PO趕緊跳出來圓場,因為主唱大人都來了,他真的嚇到了....



這真是我看過最有趣的八卦,原本會被噓到死的八卦文,瞬間冷凍了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