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妳快來~妳快來~~
柯博文,好帥!!!
柯博文,聲音更MAN!!!!
可不可以跟他合照一張啊?(羞羞羞)



放心,我真的不會爆雷~
不得不說續集真的太好看了,當然就像我腦中讀解的一樣,依舊是看不懂的劇情但實在有夠好看的變形!
我以為預告會把精采的都播光,事實上電影播放時一樣從頭到尾都無冷場,全場拍手大笑的時候氣氛真的好棒,
人活著真的有好多樂趣啊,可以有很多令人開心又期待的娛樂,只不過是看個電影都那麼刺激,配樂一樣好聽啊。
而且我說真的,柯博文一出來的時候,我眼淚真的有要飛出來的感覺,鼻頭酸酸耶.........(沒有人懂我的點,我自己都不太懂我是開心還是感動)。




今天是變形金剛上映第一天,今天明明星期二,明天明明都要上班上課,
可是今天威秀影城電影竟然上映到半夜二點,場場都是變形金剛,同時間還二廳同步放映,售票口排滿搶看的買票觀眾,
還好弟弟有先上網訂票所以直接看到想看的場次,隔壁多了一個空位是可惜了點......



忍不住要幹譙一下,那些看電影吃東西的人,可不可以請你音量放小一點?
我都轉過頭直接"瞪你"好幾遍了,你是看不懂是不是,你手上的塑膠袋聲還是不停的磨來磨去,就因為你忙著吃吃吃的吃不停,
你到底是在看電影還是在吃東西?這麼精采的劇情你竟然還有空吃東西,下次吃飽再來行不行,喵的咧~~我飛踢飛踢飛踢你!



大家快進電影院看變形金剛啊~票房它一定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