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的早餐通常是三明治+奶茶,不然就是前一天先買好的麵包,
有時候懶的出門買的話就什麼早餐都吃不到,直接等吃中餐,
自從說要瘦身開始,我每天的早餐都改吃什錦果麥,因為它很方便!



我看人家吃這種麥片都會加牛奶之類的混著一起吃,但你知道我這個人很挑食(誰知道啊),牛奶又不敢喝....
上次我靈機一動的改加乳酸菌,結果整個好可怕的難吃啊,所以從那次開始我就單吃果麥配溫開水,
大家都說早上要喝一杯溫開水,所以我就喝了啊~但我覺得喝了也沒有怎麼樣耶~



我知道很多人會推薦吃桂格燕麥片,但我看我姐泡水吃那個麥片後嚇死了,
那東西一整個不吸引我啊,而且我本來也不敢吃麥片,所以什錦果麥是最適合我的早餐,
40克大約150卡左右,裡面有很多水果切丁的曬乾片、葡萄乾,早餐因為只有這樣一點點,吃幾口就沒了,
所以我每次吃的時候都細嚼慢嚥,整個把它放在嘴裡磨的跟粉一樣才吞進去(很可憐)。



我這個人很古板,總是會固定吃些我喜歡吃的東西,所以自從吃這個口味的果麥後我就再也沒換過,
而且我還真的幾乎天天早餐都只吃果麥,所以真的很熱愛這個口味,不知覺都吃掉第三盒了,
上次看到喜瑞爾有出寒天的綜合果麥,本來想試試,但發現那口味的熱量更高而且圖片做的沒有家樂氏好看(哈),
所以我還是默默的堅持著最初的口味....



我只是突然想介紹大家我吃的果麥是什麼,也覺得家樂氏什錦果麥真的不錯吃(不是在打廣告啦放心),
而且它有四種不同的口味,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吃吃看~至少我是吃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