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說我腦殘但是請她在香港幫我買雜誌她還是買,只是雜誌裡面只有一頁有SS501所以特地打回來幹譙我,
我弟說我誇張,但我要抓圖抓影片或要搶票的時候他也是默默的一直幫我的忙,
我爸晚上看到我分享給他看我跑了四家超商、三間書局後的雜誌,應該心裡覺得他女兒有病但不忍心說出來只有苦笑,
但我阿爸真的有認真看我拿在手上的海報的那五位可愛又帥的孩子,
我媽之前都以為我去台北玩(我都只說去台北玩,但我家阿姐很雞婆的會打電話跟我媽說),
後來我媽知道我去台北看弟弟,沒對我怎樣就只罵我神經病!



我家人看似都不支持我但其實也只是嘴壞了點,
文姐說我走的這條路很艱辛!這種感覺好像是「跟錯男人我會辛苦一輩子」之類的可怕,
是說我只是迷戀個偶像團體而且不小心遠了一點在韓國,有那麼誇張嗎?哈哈哈~好有趣



我現在是真的很喜歡SS501而且也盡全力做一些自己能做的事情、買一些能買的東西,
我完完全全是個迷姐所以不需要猜測或疑惑!
誰說年紀大不能看偶像不能追星的啊?人生如此辛苦,在休息的時候做一些讓自己的事是很幸福的~
有機會的話請大家去體會一下吧,當你一整天工作不順又累的要死的時候,
只要回到家能上網看到他們的影片或照片或歌曲,一切煩雜的事就真的不是那麼擾人了.......真的!


(圖片來源:D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