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只知道清水休息站的小林煎餅很有名,
有時候經過那裡就發現總是有長長的人龍在排隊,
可我以為它有名、它排隊都是為了它的吊鐘燒耶~誰曉得它的餅乾也好吃到不行!


就因為前幾天家裡桌上多了一包分享包的小林煎餅,我隨手打開一個來吃....哇~有沒有那麼好吃啊?
於是我二話不說馬上把這包分享包餅乾拿到我房間去(這好像不是減肥的人該做的事)!
小林煎餅真的讓我破功了啦,至少我之前喊說要減肥就真的都沒碰過餅乾,現在則是一天吃好幾片。


昨天跟芳怡在聊,她說分享包一包$99元,蝦米啊!!只要99元,我怎麼還坐在這裡?!
剛好新竹市區之前就有開一間分店,以前剛開幕時人龍排的咧,現在直接走進店裡買都不會撞到人,因為還真的很沒客人,
於是我很快速又順手的買了二包回家,然後今天默默的就開始一直吃一直吃一直一直一直吃.....
怎麼辦?它真的好好吃但我一直這樣吃下去該怎麼辦?


原來傳說中的小林煎餅真的那麼好吃,我以後不會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