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該說自己是單純、是天真還是傻不啦嘰的孩子(就已經很慘了,所以此時別再叫我姐姐)?
雖然這麼說很不要臉但我真的只能用這種形容詞來形容如此兩光的自己!!
因為我愈到後來愈發現自己是如此的白痴啊......



自從大合照曝光後,有很多網友們都拿到了自己的相片,
然後朋友們的照片中都非常幸運的貼著金賢重拍照,貼近的距離好到就算要裁掉路人都不費工夫,
我現在看到的朋友貼近照就有二位,這還不包含其它上百張相片的其它人跟貼近其它SS501團員的相片數,
然後再回頭看看自己的相片?站中間是怎樣?明明人靠在永生那裡然後頭還往中間靠是怎樣(我沒有排擠陰森森)?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也沒發現拍照要靠著對方的臉,整個單純到只知道有空位就要站,
我記得那時還想說十個人拍大合照的話,平均一隻孩子的二旁就會各站一位TS,這個觀念很正確啊~
結果後來仔細一看,大家都嘛往自己的偶像身旁靠近,一堆人還硬擠在同一個區塊導致旁邊很空洞,
那我到底是在幹什麼啊?忍不住都要說自己傻到好可憐了啦!

(被我畫到臉的網友別介意,我只是在畫圖示意不是有心要畫你喔!)



這幾天才在跟文姐聊,昨天還聊到凌晨三點,心得就是「陳莉桃都搶輸人好可憐」!
可憐到文姐於心不忍的跟我要相片,她要請她朋友幫我後製一下做成合成照,想說搶輸人至少還有合成照可以安慰一下,
「別人都直接裁掉旁邊的人就好,我還要靠合成」是我的心得報告,整個有淒涼到.......
我只能說希望下次有機會的話自己要放聰明點(這機會好難耶),這又不是跟朋友出門拍照所以別再傻傻的站中間!!!



也許是因為心裡默默的有壓力,所以昨晚做了一個讓人傷心到不行的夢,
夢見金賢重也夢見自己又在排隊,然後一整個又被別人擠掉沒站到金可愛旁邊,
而把我擠掉的那個人還是我以前的同事,是瘋了是不是啊我?
還是這是在告訴我這輩子我休想站到金可愛身旁拍照(跟陳信宏一樣)?
你說說我是不是真的很可憐.................

(文姐說這樣裁一裁感覺比較近.....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因為她回文中那詳盡的解說已深深的烙印在我心底....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