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失心瘋的文章還沒寫完就一直插花寫別的,
剛才在瀏覽相關系列文章跟視頻的時候看到一個影片嚇到,好嗨啊~
它出現在韓國「090808 KBS2 演藝家中繼」的節目片段。


我不是說在演唱會現場我失心瘋的很高調所以接受訪問嗎?
這段影片是8/2第二天的演唱會,我一個人去看、一個人排隊時,
突然出現攝影機跟記者在眼前,旁邊的人一直躲著鏡頭然後我整個豁出去的馬上拿出應援板,就變成我接受訪問了,哈~
真的看到影片播出來了耶,雖然播出來的時候"只有一秒"可是很清楚喔!
可能因為我的臉很大,鏡頭又拉好近所以不清楚也很難.......


影片太短所以我一開始沒聽清楚我說什麼,後來經文姐提醒,我是講「台灣」講的很大聲耶,我真的做到推廣台灣的事了!!!
影片都切換到下一秒別人的畫面了,我講台灣的那個"灣"聲還在拖長音,很好笑~
希望能找到有人把這段影片翻成中文版本然後釋出,哈!


趕快來看影片,我出現在第八秒那裡,裡面也有演唱會畫面跟讓人流口水的金賢重裸露上半身畫面喔!




感謝文姐幫我截圖,圖片的我很醜而且電視台沒把板子上的金可愛搖搖頭拍進去,但因為超級值得紀念,所以一定要放上來!




版子上的T_W很清楚喔,配上我的台灣發音,最好有人聽不懂我是台灣來的啦!


影片那一排韓文字到底寫什麼啊,看不懂.....


瞧我開心到嘴都裂了,要不要笑的那麼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