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喊完要來喊阿爸一下才公平,是因為昨天做好事所以電視台把訪問我的影片播出來了嗎(根本不是,請不要真的相信)?


放假的早上習慣打開家裡裝設的中華電信MOD台,收看78頻道的「arirang電視台」,
早上八~九點會播韓國的娛樂新聞跟歌曲MV,時間固不固定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常在這時間轉過去都看的到!
今天早上八點二十分左右轉過去看,一開始還是播別的新聞,因為我沒興趣所以先去拿早餐來吃,
走回來就聽見主持人在說"SS501",整個眼亮心花開的馬上坐下來仔細收看。


「Arirang tv Showbiz Extra」這節目都講英文,有時候會有中文翻譯字幕、有時候是英文字幕,
今天它播了好長一段關於SS501這次首爾演唱會的新聞片段,還有演唱會前的訪問、台灣FM片段、來台灣機場畫面等等,
總共播了八分30秒左右(現在放的youtube連結影片跟我早上看的一樣但主持人穿的不一樣耶,可能平日播跟假日新聞回顧又播吧!)


就在我認真看著節目時突然又看到自己接受訪問的影片播出來啦~嚇到again,
速度快到連我想聽自己說什麼都來不及就沒了,不過這次有"超過一秒,是四秒",哈哈~
馬上跑來上網找youtube看有沒有分享,後來先在ptt看到有版友分享這新聞,但它是放arirang電視台的連結,
最後我在youtube上找到這則新聞的連結,然後我再重新看了一下自己那時候又說了什麼鬼話.....


好冏啊~雖然沒講什麼但就覺得好尷尬,現在回想起來,我在韓國豁出去的勇氣到底是哪來的啊?!
老實說第一次播我根本聽不懂我在說什麼,後來看影片才知道是講「英文的我是台灣歌迷,韓文的SS501跟我愛你們」,
這是電視台教我講的台詞,而台灣歌迷是我自己加的,還好唱歌的沒有播出來不然我會找洞挖.....
而我都有記得說台灣,這是唯一欣慰的事啊~SS501你們聽見了沒?(最好他們是聽的見啦!)
最重要的是,這次閃亮亮金賢重應援板全程入鏡了啊,金牌球你的手工藝品大家都看到了,謝謝你啊~
(影片在1分50~54秒時出現)

(中文版)

感謝十年親舊-文姐,又截影片又截圖,人生有妳真好!


{###_shinchu/94/1042288742.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