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網誌有提到,在明洞發現一本類似寫真冊的雜誌很想買但缺貨,
當時很想搶走現場唯一的一本SAMPLE,後來老闆說會再進貨但進貨時我已經飛回台灣了,
於是那時候留了三萬韓幣請要在韓國玩17天的昱慈妹妹幫我在它進貨時抱一本回來,
本來是想說一萬買這本刊物,二萬留著買SS501的新專輯,最後刊物是買到了但新專輯被DSP公告延期發行,
剩下的二萬元其實也想請昱慈乾脆直接幫我多買二本回來,我可以讓給別人,
可是她的行李已經重到破錶的27公斤,我真的不忍心也不好意思麻煩她,所以大家想買的話就請找人代買吧!




因為想拿到這本寫真雜誌的心情是無比期待的,所以當妹妹告訴我她回台灣了而且有把它抱回來時,
我就馬上在放假的第一天就搭車北上要去把它帶回家,整個很心急!
因為妹妹要回家鄉所以我跟她約在台北車站等,大家一見面就整個相見歡啊~
很謝謝昱慈幫我扛了這麼大本的寫真雜誌回來而且還拿給我幾張金賢重的DK小小宣傳單跟一個TONYMOLY的DM,
除了謝謝再謝謝外我還能說什麼?我真的覺得這趟韓國行交到了很棒的朋友,感動ing.....
(說明一下,這寫真雜誌共88頁,從06~51頁是他們,其它是別的團體跟序文,並不是整本都是SS501喔,雜誌封面有寫)




後來因為文姐已經在西門町等了我快一個小時,我只能跟昱慈道別後趕往西門町,
文姐等我等到臉都白了(其實是因為她生病),我對不起妳啊~車子在新竹開的很慢咩...我真的12點就搭車了!
跟文姐約是因為有幫她在韓國買CD跟BB霜要拿給她,而文姐也要送我一本「五月天」演唱會的場刊,
我雖然最近很瘋SS501但我心裡都有五月天的啦(硬要強調一下)!!
所以今天根本就是專程去台北面交,除了從DSP訂的東西還沒寄來不能面交外,其它東西都帶回來了好開心。




二個姐姐先去濟州豆腐鍋吃午餐聊個天,交換彼此要給彼此的東西,
拿出剛到手的寫真冊開心的拍照分享,唉~死迷妹到底要迷多久才會退燒啊我?
吃飽後先去陳總裁的「STAYREAL」 店走走再去韓流風,想說逛一下那裡的週邊商品,
結果我們二個鬼打牆的繞西門町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韓流風,有沒有那麼難找啊?
最後打給昱慈妹妹後才找到,早知道一開始就打電話問她,省的我們二個在那找到滿身汗.....
結果韓流風比我想像中的還小間而且東西其實不多,所以我整個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找它找的那麼辛苦,哈~



姐姐都是不能久走久站(除了看演唱會),於是我們二個又跑去鮮芋仙吃冰聊天,
長舌婦準備要離開台北時是傍晚五點多,根本就是為了拿東西而專程跑來台北而已,
結果要走去搭捷運時不小心經過「大創百貨」,全部39元真的有夠好逛,文姐說有大創誰要去ikea,
我默默的都要認同了,可惜新竹怎麼都沒有這種店啊?永遠只有美華泰跟補給站可以逛,淚~



晚上到台北客運總站搭車,其實下午來的時候已經就是在這裡下車,整個很像鄉下人進城市一樣的大開眼界,
這個新的客運總站也太厲害了吧,第一次讓我覺得台灣有國際化的fu,實在是做的不錯的轉運站,
一到四樓都是不同間客運的上下車地點,大樓一樓還有賣吃的、喝的店家,
從旁邊下去可以直接走到捷運站或地下街,整個變的好方便喔!以後去台北搭客運就不用走那麼遠啦~




最後,昨晚很晚睡今天又早起的我,就從台北一路睡回新竹,真是充實的一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