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陣子買了很多很夭壽的雜誌,何來夭壽之說?
因為誰活到這把年紀還在買少女看的偶像雜誌啦......好像是我!!
想當年為了五月天、為了李奧那多也買了一堆雜誌,但當年的我才19歲啊~
今年我都足足多了10歲了(好不想直接把年紀寫出來喔!淚~),竟然還在到處找這種雜誌買,是怎樣啦!!!




買就算了,那就低調一點!
但我偏偏還要寫篇網誌來紀念,是怕人家不來笑我蠢嗎?
其實我真的是忍不住才想分享一下,因為我覺得這本是目前為止買了最有價值的一本。
一系列的color、play、fans、trendy都好像鬼打牆(除了trendy比較好一點),
每本寫的東西都差不多除了照片不太一樣,而這樣竟然能從七月寫到八月,還一直給我來個雙封面跟三封面,
是看我們失心瘋一定買所以把我們吃死死是不是(是...因為我真的買了...跪)!
我有很認真的在想,我到底是事隔幾年後才又為了SS501而買這些離我很久遠的偶像雜誌?
拿去結帳時其實很尷尬耶~超怕店員笑我傻,我弟那天看到就對我說「陳X宜怎麼了,妳怎麼變這樣~好可怕」,
我想我弟真的受不了了吧....哈哈哈



話說回來,這本雜誌一定要買的原因是因為報導了很多首爾演唱會的消息,也有很多照片,
而且它是真的實地走訪演唱會現場所寫出來的,不是官方宣傳報導或是網路截取的照片所以值得一看,
當然也是因為我有自己去首爾參與這場演唱會,所以書裡面介紹的東西跟拍攝的畫面都讓我覺得很親切,
那還不買一本回來珍藏紀念一下怎麼對的起自己呢?




書局我找過但都沒看到,我是到7-11買的一本128元,
說也奇怪,FANS這本雜誌是不是只在便利商店流通販售啊?之前買的也都只在便利商店才買的到,書局都沒有耶?
裡面有附8組紀念閃卡,閃卡到底是什麼我根本不知道,打開來看才發現原來就只是"用厚紙板印刷的照片",
這樣叫閃卡?是我年紀大了不懂嗎?
不過這"閃卡"做的跟雜誌一樣大張又不錯,可以剪下來貼在牆上(不要笑!我不會這麼做;但我真的做了也不會跟你說,哈)!




除了介紹演唱會外,它還有介紹賢重代言的化妝品店、服飾店跟炸雞店(寫別人的就直接跳過不說囉),
感覺好親切的原因是我有去也有經過那裡但炸雞店我沒空去(泣),感覺好像把我帶回去現場一樣,好懷念喔!
而雜誌把炸雞店的位置也寫出來了,下次我直接去找炸雞吃就方便多了,所以這本雜誌我推啊~
(不過看到台灣代理的TonyMoly價格翻漲好幾倍,有種要吐血的感覺)


我知道我很無聊,為了一個偶像雜誌也要寫一篇網誌,
但我真的覺得這本不錯,既然之前花錢買一些OOXX雜誌回來已經很無奈了,
那這本該買的就千萬不能錯過啊,還沒買到的人趕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