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不緊張的,可是我現在好緊張!!
雖然說官方售票消息還沒公佈,但是大家都好強的已經得知賣票訊息,
PTT上已經公佈各大玫瑰唱片的定點已經有人排隊的訊息,效率有沒有那麼高啊?



非官方的消息是說8/29(六)售票;10/17(六)小巨蛋開唱,但這個非官方的來源是直接收到玫瑰唱片的簡訊,
首賣第一週8/29~9/6在玫瑰大眾購買門票可獲得海報一張!
票價為$4500、3900、3500、3200、2800、2400、1800元
而這次門市跟網路不同步售票,"9/6才開放網路購票" ,
那不能去門市蹲的人就準備坐在小巨蛋看台的最後一排是不是啊啊啊~~

(左:SS501 vs 右:五月天,除了票價差很多外,請問SS501的1B、C、D、E區是哪來的?加了1BCDE區的話,搖滾區就變更小啦~)


見鬼了是不是,台灣的小巨蛋比韓國奧林匹克貴很多是不是?
為什麼韓國的搖滾區一張約$2700,台灣硬是貴到一張$4500,台灣的位置是沙發座還是直接坐在舞台上啊?
(好啦~我知道五隻+舞群+工作人員+舞台整個搬過來是大成本,而且搶錢兄弟也要撈一筆)



但現在不是嫌票貴的時候,因為誰這時候會在意票有多貴?!
我在意的點是.....08/29(六)開賣但我這天要上班啊~啊啊~~~~~怎麼搶啊~~~~~
另一個重點是.....10/17(六)開唱但我這天也要上班啊~啊啊~~~~~~~要怎麼看啊~~~~~~



當大家已經提前一個星期在排隊的時候,我一直在想我要託誰買票?!
當大家已經在計畫演唱會要坐哪區的時候,我一直在想我同事到底肯不肯跟我調班?!
我的人生過的比別人還刺激耶,為什麼?
就因為我去韓國看過了所以要來考驗我嗎?可是也有很多台灣歌迷也都去韓國看了啊,淚~



這時候要心平氣和,要好好的想想該怎麼做!
當全台灣的TS迷都已經動起來在大作戰的時候,我還在看愛德華跟貝拉要怎麼跟吸血鬼家族決鬥,
天真桃總在最後一刻才清醒,這麼欠揍你說說該怎麼辦.....

(還笑!為了你們快累死了啦...凹嗚~可是你們這樣笑又好可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