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緊張有什麼用?
反正排隊也排不贏人家,你沒看到北中南都在排隊了嗎?你此時此刻是在家上網吹冷氣耶!
反正搶票也搶不贏人家,就算你電腦是四核心、光纖還是"光速"(純搞笑)也沒用,因為人家是門市賣票,沒有給你上網買啦!


那你現在要問我想買哪區嗎?........VIP區永遠是我心中最棒的區堿,雖然賢重都去搖滾區脫給他們看(淚)
那你現在要問我什麼時候排隊嗎?.....我到開場前一天都要上班耶,怎麼排?
那你現在要問我可以一起看嗎?.......等我先買到票才確定我們是不是都一區啊,對吧?!


所以緊張要幹嘛?
現在的消息都是聽說的、傳來傳去的、檯面下浮上來的、不小心走漏的....等等,
每天都有不同的版本,那我到底要相信哪一個?


乖~我們一起深呼吸,
要緊張至少等到官方消息發佈了再來緊張(我在內心喊話),
明天就星期一,演唱會都要等到10/17才開唱,這幾天等一等又有什麼關係,對吧?!



剛剛我得到了一個好消息(灑花轉圈圈+淚奔5回),
就在中午打電話追殺我同事後,終於跟他約好今晚九點講調班的事(他事業做好大,要跟他橋調班還要先預約時間,哈),
他給我的好消息是"他願意跟我調10/17的班"啦~啦啦啦~~(拖長音是怎樣)
更貼心的是他知道我要趕回來上班會很累(他如果知道我是要去追星,可能會踹死我),所以他連18號都肯跟我調耶~耶耶耶~(還拖)
這表示什麼?



十月...姐姐我要在台北失心瘋啦!!!!




我開玩笑的,在台灣我可能放不開,但就期待吧!



*******這新聞是想讓已經在排隊的人累死是嗎?所以說消息真的多到很誇張*********

SS501將開唱 賣票疑偷跑
  • 2009-08-24
  • 葉宜欣/台北報導

SS501實現今年開粉絲會時對台灣歌迷的承諾,將在10月17日登台開唱,
玫瑰大眾唱片疑似「偷跑」宣告他們將在本月29日售票消息,
等不及的歌迷已開始在各據點徹夜排隊,主辦單位布洛克表示,售票細節9月初才會公布,請歌迷稍安勿躁。 

每張門票捐百元賑災 
SS501將帶來與8月初韓國首爾演唱會同樣規格的演出,包括「田」字型舞台、巨大水槍的噴水特效等,
韓方認為屆時團員與搖滾A、B區的觀眾互動,「會讓歌迷high到爆炸。」
而SS501聽聞台灣水災嚴重,也決定每張門票捐出百元賑災。 

場地票價尚未確定
針對玫瑰大眾唱片行提前披露售票細節,甚至是小巨蛋票價區塊,
布洛克直呼:「這真是太幽默了!」指出當初韓方開出10月17日、12月4日兩個日期,
也十分滿意小巨蛋場地,但小巨蛋演出許可尚未取得,
不排除改在南港展覽館、甚至是戶外場地,隨場地不同,票價也會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