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501是五位平均身高180左右的年輕男孩們組成,而且因為長的都不錯所以有花美男團體之稱號。


金賢重
今年二月不小心同步收看韓國正在放映的「花樣男子」,從此認識金絲草的名譽消防員「尹智厚學長」,
進而開始收看「我們結婚吧」,才發現活跳跳又可愛的金賢重才是王道啊!
網路無國界,連來連去查來查去後發現他組個團體叫「Double S 501」,愛屋及烏後不小心就淪陷至今.....




你要說他多迷人,我說不出來耶~
只是會彈吉它、會貝斯、會彈一百零一首的世界名曲、會唱歌跳舞、會踢足球、會當消防員(揍)、會怕蟲子(這什麼鬼)..好多好多,
外表不小心又長的很好,五官組在一起竟然變的好帥,腿也不小心蠻長的,你說說不迷他要迷誰啦?!
我最喜歡他笑起來最單純又天真的樣子,畢竟只是個年輕人,那才是屬於他的笑容啊~




金奎鐘
鄉下來的小孩子都好純樸、心地也好善良,整天溺愛他妹妹跟我寵我弟好像,
因為怕跟不上大家的腳步所以更賣力,起床永遠都是第一名,真乖~
你以為他害羞內向但其實他好綜藝,那個全州舞蹈讓我笑的很誇張然後從此對他改觀。

(跳舞的地方在2:30附近,但其實整段都很好笑,裡面也有笑的很天真的賢重樣)


事實上,他最讓我著迷的是他所擁有的一雙細長手指頭,
喔某~喔某~你看到他的雙手沒?我以前就說過我看男生會看他的手指頭,他的手指真的好美啊!
長的高的人不見得手指頭都會又細又長,奎鐘就剛好擁有了這個條件,讓我好喜歡。
所以上回他來台灣時,跟他握了二次手就等於被姐姐摸了二遍,好嗨喔(好可怕的姐姐)!




朴政珉
我是不是要來算一下到底有多少人被阿馬的公關跟親切給拖走,整個爬牆過去馬家莊都沒在客氣的啊?
本來覺得阿馬只是很公關但後來發現他是真的很有心,隨時隨地都是那個樣子而不是只是一時在假裝,
裝出來的樣子到最後一定也會笑到累,但你看他真的都沒有流露出那種樣子,誰能不愛他啊?
而且他是團員身高最高的足足有185公分,哇~腿那麼長我也好喜歡(羞)!

(他在MV裡的這個樣子,連我都好中意,賢重會不會生氣啊....哈)


站在身高高的人旁邊都會有一種安全感,而且像我那麼大隻的就會比較喜歡站在比自己高的男生旁邊,
這樣才會顯得自己嬌小一點(幻覺),阿馬身高很好我很愛,但如果真的可以站旁邊的話,請給我站在賢重身旁(幻想),謝謝。
阿馬的腐笑超經典,沒有人比他笑的還具有殺傷力,還有一個特色我很喜歡,我個人偏愛他的音色,聲音低沉而且很好認,
這是愛嗎?怎麼大家的特點都那麼多然後剛好我都好喜歡?




金亨俊+許永生
耶.....二個一起寫是因為這二位我比較不熟,但亨俊半夜一點(台灣時間)的廣播只我能收聽也都沒錯過,
亨俊在團裡是老么所以大家都會欺負他,但看到他跟弟弟相處時又整個化身為有很肩膀的哥哥,很好!
永生常被我忘記他的存在(不要揍我),但文姐會一直提醒我,我在FM的時候是站在他旁邊跟他合照耶~
唉....熟不知我也是不小心才站在那邊,你沒看到我身體在他旁邊但整個臉都離他而去嗎(糗)?
不過永生的聲音真的不錯,整團主力高音都在靠他,我只想跟他說煙少抽一點因為怕你高音飆不上去...哈
他是團員身高最不高的但還是有178公分,大家都覺得他比較肉感但看到本人後會覺得他真的不胖(也許都是臉害的,我懂啊~~)


這二位我真的很不熟,所以默默下台一鞠躬,連照片都拿二個人的合照,你看我欠不欠揍!




相片來源:全部是網路上的,不要把我抓走,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