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飯很厲害都會自製影片,配上這好聽的音樂(誰唱的啊?),害我看了快噴淚.....Why?


(中文版)

下班回家的第一件事是上網找今晚「Seoul International Drama Awards 2009」的頒獎影片,

雖然賢重因為得了H1N1而無法出席,但還是想要見證一下司儀在典禮上說出得獎者是「金賢重」,

於是連上網找了中、韓、台的網站,終於看到了影片(網路無國界,哦耶~)。


目前還沒有中文版(沒有又如何,自嗨!而且講到"花樣男子-金賢重"時應該聽的懂吧?!),

看完很開心卻也有一絲絲的感傷,這時候原本應該是賢重親自站在這裡的,我想他應該超想要領這個獎的....

但不能感傷啊~我們如果都感傷了,那賢重本人一定會更感傷的....凹嗚~
(文根英妹妹好像也有提到金賢重,中文版什麼時候出啊?我想很快....晚一點一定有!)

不過看網路分享,賢重有送花籃到主辦單位去,

上面寫「對於各位fans的關愛真心的表示感謝,會很快的回來跟大家見面,我愛你們,金賢重 敬上」

我想他是開心的,即便不能出席....

沒關係啦,健康比較重要,今天也要健健康康的喔~金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