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歌迷,買正版專輯支持歌手是一定要做的事,
但專輯如果一直改版或一直有出不完的商品可以買的時候,當歌迷就真的很辛苦!
要有錢買CD、雜誌、寫真集、週邊商品、演唱會門票(也許還要花到代買代排費).....
到底是哪來這麼多錢買這些東西?



學生可以跟爸媽要錢但要久了會被打吧?今天要錢買CD、明天要錢買雜誌、後天說要買演唱會而且要買最貴的那一區...
這樣會讓爸媽覺得這歌手是怎樣,搶錢搶不完耶,是吧?!
這樣對歌手其實是負面的影響,好好一件支持的美意都被扭曲了,這要怪經紀公司還是要怪唱片公司太愛賺,死要錢?



我們這種社會人士,唯一慶幸的是這些錢還負擔的起但也是買到很無力,
誰有空一直記今天出A輯、明天出B輯、後天還會加賣C寫真啊?買到後來都不知道哪些有買、哪些沒買,嘖!
我是想請華納唱片公司,你要不要考慮乾脆出個「套餐全集」,一次給我們買齊行不行?
直接讓我們整組一起訂,不用一直跑唱片行買CD、不用一直想哪天要出哪一輯,可以嗎?



今天大家都看到被華納詐騙的消息,太扯了吧!可以去告消基會嗎?
原本七月預購的二張單曲CD是要加贈SS501來台影片,現在全部改成送海報,而影片拿去當「超級精選」用來改版的贈品!!!
阿母~~有詐騙、有詐騙,這比接到操著大陸口音自稱是玫瑰客服的電話還讓人覺得是詐騙....
台灣人真的有那麼好欺負咩?CD要買的比較多張才算是真正愛偶像咩?
DVD可以看,海報只能捲在旁邊放著生灰,到底是誰准你們說換就換的啊?壞人!



光一張2009獨唱新選(SS501 COLLECTION)我就有三張,台壓二張、韓版一張,是怕我書櫃不夠擠是不是?
FIND跟DEJA VU的韓版CD也躺在櫃子裡,等到台壓一發行後就一樣是一式二組....現在流行CD都要多買一組紀念是不是?
好吧好吧~韓版台版我都買是我自己活該,但「超級精選」可不可以不要再改版啊?
雖然說無奸不成商,但賺太兇的話老天都有看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