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到韓國看演唱會時認識一位韓國朋友,
就是在車上被我搭訕借手機拍照的"Jeong min"(跟政珉發音一樣但字不一樣),
我在回國後有寫e-mail感謝她在演唱會場外的幫忙,讓我擁有了很美好的回憶。



後來我們靠著msn溝通,雖然不常見但每次聊的時候都很開心,
我們都用很破的英文但彼此都還是能懂得對方想要表達的意思(負負得正的意思嗎?哈),
就當這幾天新聞還在報導賢重目前仍在醫院的時候,其實她已經告訴我「賢重在前幾天就秘密出院了」,
雖然賢重已經出院但仍未回國,這是好消息,畢竟住院總是會讓人比較擔心一點。



今天她跟我說「賢重明天回韓國,但是是要去濟州島住朋友那裡」,
(現在聽到濟州島,第一個畫面都會浮現"生菜夫妻",真幽默)
因為他要去那好好的休息,回韓國的話有太多人知道他的住所,
其實聽了還真的很開心,因為他真的還需要好好的休息,而且希望大家不要去亂他啦!
雖然現在已經有一些歌迷跑去濟州島了,但仍希望大家給他多一點私人時間,
不然他哪有空吃的白白胖胖、變的健健康康回來啊?

(可以坐旁邊嗎?羞)



濟州島是個好地方,風景很漂亮,我之前一直想要去但都沒機會,
我想到那裡養病再加上有朋友的陪伴(耶~好像要隔離不是嗎?),我想他的病會好的快一些,
畢竟賢重只是23歲的年輕人,體力一定很好而且還正值愛玩樂的年紀,把他整天困住應該也很痛苦吧?
不知道他的檯面下愛人"永生",會不會也去濟州島陪他,這時候如果再像香港一樣被拍到的話,
標題應該不會再寫他們在追女仔了,而是要改寫成「他們二個之間不能說的秘密」吧...哈哈



今天還聽見這位朋友其實已經結婚的消息,我很替她開心,雖然我們認識不久但就覺得很棒,
她說她老公曾經跟賢重握手,謝謝賢重讓她老婆的生活過的很開心,我好感動~
她老公不會反對她喜歡賢重,而且還跟她一起到日本去看演唱會,這是什麼?是真愛啊!!
恭喜她嫁了一個好人家,所以我把網頁這首歌送她,恭喜也祝她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