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賢重參加家族誕生的上集播出(大家都在問:是第64期的家族誕生),
(插花:RAIN的家族誕生也不錯看,是第21、22期)
因為怕開場前再連線會卡住,所以下午我就忙著找線上收看的軟體,弄了好久才連上,
家族誕生是台灣時間下午4點20分才開始而我2點多就連上線,所以連前面的SBS人氣歌謠都看到了。




聽不懂的韓綜還能讓我笑的很開心,所以你看韓綜有沒有很好看?!
一出場的賢重真的好帥啊~雖然網路收看的畫質不佳但完全沒有降低賢重的帥度啊~
長腿的人真的是穿什麼都好看,賢重則是隨便穿都好看,即使腳踩到便便也只有帥而已~
(好盲目我知道,哈~因為他在節目中穿拖鞋踩到便便,被李孝利看到,真尷尬的有趣)

(圖片來源:網路無國界,不要抓我走,謝謝)



節目中一直出現"尹智厚"的花樣男子歌曲,是有沒有那麼紅啊(有耶有耶~好紅好紅),
有一幕是賢重跟李孝利爬上山看風景,害我又想到賢重跟皇夫人一起爬漢拿山的情景(又要噴淚了),
不過李孝利也不錯啦~感覺挺親切的,跟皇夫人一樣都是很自然又大方不做作的樣子,讚!
後來做菜時要賢重抓海膽,他也剉到一個不行的根本不敢抓,馬上想到他跟皇夫人在捉泥鰍時,不敢抓都叫皇夫人幫他,
還有一幕是賢重跟李孝利在摘菜,那畫面又讓我想到「宮」的信君跟申采靜,有沒有那麼會聯想啊?





後半段在做菜時賢重被要求要穿女裝,我以為他已經不需要再穿這種衣服了,沒想到上綜藝節目還是要被拗,哈~
節目播了很多,想看的人趕快上網搜尋一下,晚一點或明天一早應該就有中字版的家族誕生了,到時候要再看一遍(哦耶),
今天才播一半就覺得好有趣,我想我愛上韓綜了耶~下集在27號播放,那時我正在台北看五月天演唱會~
唉呀~27號是什麼好日子?連MTV台的韓樂最愛現都要播SS501的音樂特輯,要不要全撞期撞在一起......

(瞧瞧這年輕有活力+彈跳力的賢重,希望他健康的跳回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