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場演唱會,今天一樣早起都不知道要幹嘛捏!
(我不知道要幹嘛但文姐都忙著種菜、偷菜的照顧開心農場....嘖嘖),
一樣早午餐吃飽後才出門而且今天早午餐吃的特別久,邊看報紙邊吃早餐好愜意~




下午出門先陪midco回飯店放行李,隔天大家都要上班上課了,所以midco要從文姐家搬到飯店住,
我趁機在台北地下街的佳佳唱片買了SS501的改版專輯(另外二張早就在新竹訂了沒空拿),其實很不想買但又忍不住不買,
後來看到大家在網路上幹譙的要死我也不知道該罵什麼,因為我還沒空看....所以火還沒升上來!
又順便在捷運站又等另一個朋友"親親"到來,這麼拖拉後時間就愈來愈晚而我們還有一個地方要去,到行天宮拜拜~
因為太晚到行天宮所以沒有機會給廟婆收驚祈福一下,可惜耶!



因為今天我們坐看台區,看似暗淡的區域所以我決定加入文姐他們的行列,也買一件DNA衣服來穿一下,
我想這四天下來五月天的週邊商品一定賺很多,大家身上都穿DNA系列T恤、手上都提SR商品,好厲害!
距離開場前的三個小時前,大家跑去小巨蛋附近的摩斯漢堡吃晚餐,S跟文姐順便幫我把新買來的T恤改造一下,感恩啊~
我們拖拉到快七點半才到小巨蛋,仗著對號入座的我們愈來愈囂張了,
但不得不再次重申,這才是舒服的看演唱會的最高境界啊!





連著四天下來,天天不准大家拍照但天天都有人拿相機拍,
其實我也有拿相機拍但我是拍開場前跟離場時的畫面,我好想問"為什麼不能拍"?
演唱過程不給拍就算了,但為什麼入場跟離場也不能拍?我不拍怎麼有畫面可以回憶、可以紀念?
真的覺得該想一套兩全齊美的辦法才行,不然想拿相機出來拍又怕被制止,不拿出來又對不起自己,真的很為難耶~




演唱會上阿信說了一句「敬我們的十年」,害我全身又麻了一下,感動耶~
最後一天唱到快12點,全場只走了一半的人,其餘的五迷都不肯離場,
因為胃口被養大害大家以為一定會再出來唱一下,拖拖拉拉的等到快12點半才聽見阿信的聲音傳來,
為了以後還要在小巨蛋演出,叫大家早點回家,當然他還是有清唱一段「生命有一種絕對」,
五迷也不是那麼不能商量的啦~等他講完唱完後,大家也是乖乖的就滾啦~





這四天紙花滿天飛、藍色汽球滿地堆我覺得好美,舞台效果做的好棒,
連「12/5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的DNA」廣告都拍的很讚,現場搭配火花更是震憾,讓人都捨不得不殺去高雄看!
因為阿信說五月天太寵歌迷,所以這四天一天唱的比一天晚,大家都不想太早結束演唱會,
第三天新聞說五月天超時演唱所以唱片公司自行斷電,歌迷不滿在抱怨!
其實我覺得還好耶,啊不然是要他們唱多晚?唱成這樣已經夠了啦~沒什麼好抱怨的啊?
結果最後一天我坐在第二排看台區請前面的五迷幫忙拍照,好巧不巧的那位就是接受電視訪問抱怨的五迷,要不要那麼巧!




我跟朋友們告別後飛快跟midco跑去搭小黃到車站,midco還堅持要送我上車才走,
到底現在他是台灣人還是我是台灣人啊?好貼心啊~呵呵
整台往新竹的客運上有一半都穿DNA系列的服裝,全部的人有2/3都是剛看完演唱會的五迷,看來大家也都很拼嘛~
三天的演唱會就在踏上返家的路上結束了,這一夜我只睡了三個小時就滾去上班了....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