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受不了了,
跑去問主管到底什麼時候要把我的同事調走?
一天不確定我就一天不能安心,同事可是跟我調班,讓我能安心的去看演唱會的重要關係人之一啊!
後來終於確定了這個月都不會動他.....萬歲~萬歲~



仔細看一下日曆,下星期,就在下星期就要開演唱會了耶!
好快喔~日子真的過的好快,上次在首爾看的演唱會,在二個月過後要全部搬來台灣了,能不開心嗎?
那請問你們要提早到幾號來?慶功要在哪吃?可以偷偷告訴我嗎?
姐姐要先計畫一下我的行程表啊,行程要排的好,玩的才會開心啊是不是?



我一直以為還早的......
直到我今天抬起頭來看牆上的行事曆才發現真的就在下星期,
突然低落的心情整個活了起來,可能是因為全身的細胞都有感受到我的興奮所以全部動起來了,很神奇!
其實我很想要都參與的,很想要跟這些新認識的朋友見見面、吃吃飯的,
很想要珍惜大家相處的時間跟與SS501相見的機會的~



就在下星期,讓我們相約下星期,下星期見!




對了,聽說明年二月SS501要回到首爾做安可場的演唱會是吧!
意思是「冬天的首爾,我來了」嗎?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