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版友"betcha"的文章上看到,現在博客來也可以預購那二張DVD(請往下拉,就是文章下面那二張DVD),
雖然博客來賣的一定不是最便宜,但它們十月份的影音商品館商品只要買滿$1500就有打折喔!
精算桃算了算,打折後的博客來真的比較便宜耶~
其中3DVD預購會送海報,我看博客來寫"因為超商不收,所以會另外郵寄給訂購者",
那我想海報應該不會用折的寄來吧?!因為如果要折的話就直接折一折一起送到超商了啊,對吧?
跟他拼了啦~反正已經訂了,希望博客來不要讓我失望~
(謝謝版友betcha的分享啊~省一筆真好)




本來只是看賢重的NG畫面,沒想到後面有更精彩的,
阿馬流口水(1:19)而且是"整坨"很清楚的那種~好好笑喔!
那些馬嫂不要來打我,人家電視台更機車啊~還重播一次並清楚指明口水位置耶(哈)!!





話說自從喜歡上SS501後,那些CD、DVD真的買不完....
那張環球進口版3DVD+100頁寫真集我都還沒去唱片行預購,
現在又來一張「SS501-2008日本首場演唱會-台灣精裝典藏盤2DVD 」,
是算準了我們不買會對不起自己、會全身不舒服,所以一直出是嗎?
還好這張拿五百元去買還有找,看來去買典藏盤時還可以順便預購一下進口版....錢伯再見~




小七現在有「SS501-夢遊夏威夷寫真集」的預購單可以拿,
雖然已經在玫瑰預購了還是可以拿幾張回來紀念一下,剪剪貼貼也不錯~
今天去小七找SS501,結果家附近的小七竟然把這個預購單放在門口讓"新竹的風"一直吹,
我不忍心它們在外面受苦受難,所以拿了好多張回來(哈),想一下要貼哪好?!
順便說一下,在博客來、金石堂跟誠品網路書店預購會更便宜但海報是隨機附送,
我雖然不喜歡被貴到的感覺,但我更怕拿到非賢重(不敢直接指名其它團員,會被殺)的大型掛報,我會傷心...
所以還是乖乖的把一千元繳出去吧!



順便再提一下,今天因為又看了韓綜,突然好想要吃泡菜所以跑去全聯買泡菜來吃,
愛X味韓式泡菜(寫太清楚會被告).........天啊~真的不好吃耶!!
人家泡菜咬下去都脆脆的,為什麼你的泡菜是綿綿軟軟的啦?!
只是想吃個泡菜也那麼不如意,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