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開心的事,莫過於聽見「簽書會取消」的消息,
電話那頭傳來笑嘻嘻的聲音,沒錯!大家都開心的笑了。
是我們年紀的關係嗎?
為什麼SS501難得來台灣、難得要辦簽書會,結果我們每個人都在心底吶喊不要辦不要辦、千萬不要辦?!
17號來台灣開演唱會,演唱會結束+慶功少說也要到凌晨一、二點,他們又喜歡拖拉一下才肯睡,那真正睡著是幾點啦?
18號的飛機要離境,大韓跟韓亞飛首爾的時間要嘛不是早上就是下午,那請問如果再來辦一場簽書會是要簽幾點的?



除了姐姐們怕累之外其實也好怕他們很累,賢重才剛大病初癒,正重出江湖的時候就準備操他嗎?
雖然說他已經活潑到可以邊喝啤酒邊吃香蕉(哈~好可愛喔),但還是要替他們著想一下嘛~
就算不要,那可以替我們著想一下嗎?
18號演唱會唱完也許會失心瘋的玩一下,那如果要辦簽書會的話不就是要逼我們去排隊?
演唱會看完就要夜宿微風廣場,真的就扣憐,是連澡都不用洗了是不是?
最可怕的是如果排隊簽名還不小心發生像馬來西亞簽名會的慘案,
一個人只能簽一個然後明明排賢重後面還被工作人員推到別的團員那,那怎麼辦?會傷心耶!
(雖然我測出來的白痴指數高達70%,但別以為我會指名道姓的把團員名字寫出來,我不想走在半路被圍毆)
(圖片來源:百度金賢重吧,網路無國界,不要抓我走,謝謝)



還好一切只是假象,但台灣人也太辛苦了吧!
消息都要自己去問、自己去找,主辦單位總在最後一刻才肯跳出來說明真相,真是見鬼了~
取消的簽書會就讓它過去吧,強求來的不會好的,趕飛機的情況下簽名也不會開心的!



今天收到簡訊後就到便利商店領「SS501夢遊寫真集」,
比我想像中的大本害我想落淚,但想到這一本一千元然後質感不怎麼樣的時候更想落淚....
說什麼原價$1200特價$1000根本是騙肖(雖然我知道是騙肖但還是心甘情願給它騙,慘),
書後面大大方方的就印上一本$1000,你們的促銷手法是不是該改進一下?





再次強調取消的感覺真好,千萬不要又說要辦簽書會啊~
你知道那本寫真集有多大多重嗎?帶上去看演唱會還得了?放在家裡讓它靜靜的休息不是很好嗎?
不要再亂來了可以嗎?整天在那暗著進行檯面下的活動然後最後破功還浮上檯面時,很糗耶!

(哇嗚~怎麼那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