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六)MBC Music Core


媽~他們今天穿藍色西裝外套,整個也好帥喔!!!
我真的好愛高清版的圖片跟影片,胃口被養大了,以後看不到的話怎麼辦?



今天一樣開三台,每一台播的速度都不一樣,剛好可以看完又再接著重看,
朋友問我怎麼都沒出去,我說我忙著在家看影片、抓圖片,宅到不想出門耶!
這是一種病.....我的人生好像只有在出國時才覺得逛街是樂趣。




10/30(五)KBS Music Band

哇嗚~他們今天穿的好帥,終於脫掉刺龍刺鳳衣了耶!
開場又特地跳了一段舞蹈,帥氣十足啊真的!
而且今天賢重唱的很好,整個唱的上去而且看似輕鬆,可能回家有練過吧~哈
不過大家在合唱的時候,還是默默的聽見有人在偷破音,說!是誰?自首無罪~



今天他們沒有拿第一名,因為他們的某項投票是O票,很好!
希望下星期大家能一起幫他們拿冠軍,加油!

(完整版MV也出來囉~)



10/25(日)SBS 人氣歌謠

一次開了三台不同的收看頻道,就為了看今天的501 Comeback,
不怕你卡、就怕你三台一起斷(沒那麼衰吧?!),
連三台後才發現,TVU最快而且最清楚,SBS的也很清楚但是畫面小了點,電視螞蟻最不清楚而且最慢,
無論如何,還是看的挺開心的~現在只等著晚一點有高清youtube啦~哈



大家都穿刺龍刺鳳衣...可以不要嗎?
我一直覺得阿馬唱的很好,永生今天唱的比昨天好,可是賢重你solo的那段都會接不到氣,要加油捏~



10/24(六)MBC Music Core

我以為我在現場看直播啊,你們好帥啊!!!
永生許你整個變超man的是怎樣啊?!
阿馬你一直放電是怎樣啊?!而且你看起來更高了耶~
亨俊你"電桃某"後看起來更成熟了耶~
奎鐘你在台灣也可以用在節目的那個樣子看我們嗎?酷!
賢重你一出場的愛心是送給誰(羞),髮型好酷啊你最帥,唱歌跳舞你最帥(誰沒唱沒跳啊~盲目!哈)!



唱完節目就結束了是叫壓軸嗎?
韓飯你們讓我感動到全身麻了起來,我要為你們咕哩咕哩(阿馬鼓勵用語),
SS501在韓國的音樂節目就靠你們的支持了~但他們在唱歌的時候請喊小聲一點,我要聽現場,謝謝。



哇嗚~音量可以開大聲一點,真的我要重播1百遍!!





只不過44秒的MV,看到時大嗨!
這幾位是我上星期看見的那幾隻嗎?
這MV是最新的MV嗎?怎麼會帥成這樣啦~



距離上次台北演唱會都已經一星期了,但興奮的心情都還沒平息,
每天只睡五個小時就滾去上班,整個捨不得睡覺.....
很累,可是也真的很開心。



「Love like this」
只是個片段而已就讓人好期待,
還沒買新專輯的人在等什麼?!趕快去預購吧~



今天有SS501的comeback音樂節目,但我要上班不能收看直播...
希望回來就有高清版youtube可以看!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