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把這篇文章鎖了,因為我在想我這麼做對不對?
這篇文章的本意並非鼓勵大家都去退貨,畢竟這對SS501來講也不是好事!
只是當我們花錢消費而來的東西不能真正滿足我們的時候,都會想要抗議跟提出疑問~


我個人買齊了所有在台灣發行的SS501影音商品,沒有一樣短缺,但這不代表我很棒、不代表沒買齊的人就不是真歌迷,
每個人都要量力而為,也請量力而為,因為商品真的太多,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能全部擁有!


今天我退掉了從玫瑰唱片訂的進口韓版Rebirth特別版CD,比較好運的是因為我有朋友幫忙從韓國買CD回來,
所以我敢把玫瑰的CD退掉,不然我想就算我被貴到,也只能幹譙的要死然後還是默默接受。
但其實我不希望大家只是看到我退而跟著學我這麼做.....
因為事實上,光是這張CD我就有韓版特別版1張、普通盤1張、台壓A、台壓B各1張,總共4張!
除了韓版普通盤是정민送我的之外,其它全是我自己花錢買的,就連被我罵到臭頭的B版我也沒退啊(我只是愛哭夭)~
(而且我相信如果華納現在公佈買CD就有蓋章會的話,我會再花錢買下去)


請大家自己思考什麼才是自己要的、所能負擔的,
雖然玫瑰的韓版真的很貴要$838,但如果你手上真的都沒有韓版CD而也想收藏特別版的話,我想就算再貴妳也會捨得的~
上次去韓國,我在明洞唱片行買了他們「Double SS501」這張迷你專輯,
只有五首歌而且是二手版,花了二萬八韓圜(台幣$754),整個被貴到很誇張!但我覺得很值得,因為我就是想擁有它。


我只是想說,請大家不要盲從~
我退貨不表示你也要跟著退,我也不是想叫大家一起退,請自己斟酌自己的狀況,謝謝。


------

你把我們的支持當成什麼了? 賺錢的最佳時機?
因為支持、因為想收藏,所以進口韓版+台壓A版+台壓B版全都訂,整個全餐系列沒有一樣"繞糕"的!
結果華納你怎麼對我們的?



預購單上寫著預購贈品「SS501最新造型海報*1,專輯發行時領取」,
發行時領取,任誰的解讀來說都會認為是海報另外拿,結果呢?
跟店員要海報的時候竟然變成海報在CD裡面,所以這意思是這海報已經被折了好幾折靜靜的躺在CD裡,
那不就還好我打開來看的時候是一人一格分好好的,而不是誰的臉又被折到,不然真的是要大幹譙一下了。
只是那個叫海報嗎?會不會太小.....是知道我海報一堆貼不下了,所以貼心的縮小它的尺寸?



還有那個資料夾,夭壽喔~它根本是紙做的啊!!
這年頭有人資料夾是用紙做的嗎?好歹也來個塑膠材質的嘛,你這樣我都嫌它佔空間又很容易折到耶~
現在整個好擔心A版的資料夾,難不成又要來另一個紙做的資料夾然後圖片真的不同,因為它是長的跟海報一樣?!
好害怕喔~真的!



原來預購真的一點意義也沒有,因為我去唱片行時特地看一下架上的CD,
全部都是預購版本的CD,同樣都有附海報,那我們預購幹嘛?也沒比較特別啊~
那我上次搶不到預購單是搶心酸的啊,預購單限名額也是限好玩的啊?!真的很奇怪耶...
(還是說這是光南自己多預訂的,跟唱片公司一點關係都沒有?)
說真的我好想退貨,請問可以退掉B版的專輯嗎?我還沒拆耶,可以嗎?!
都那麼差了,少這一張也不會傷心到哪去,至少A版還有DVD可以看一下,B版送的那個巨星資料夾就算了吧!
我一點都不會在意B版資料夾圖片跟A版不同了,一點都不在意,小海報也不要了啦,給我退貨行不行?



alice朴今天跟我說這消息的時候,她真的氣到火冒三丈!
更扯的是她說我們在玫瑰訂的韓版CD要11/10才到而且售價$838元,阿母~~~有搶劫!!
於是她退掉了,於是我也準備在下星期一退貨,那麼貴想嚇誰啊~
坐飛機來台灣的真的有貴那麼多咩?比拍賣賣的還貴耶!



我從來都不想退掉任何我訂購的東西,但這次我真的覺得太扯,不退不行!
錢不是這樣花的,錢要花在自己認為值得的地方上,這樣才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