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見LOGO,網路無國界,不要抓我走,謝謝)


媽(阿母說不要一直叫她啦~)~~~~~~金賢重真的好可愛!!

怎麼可以那麼天真無邪,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是賢重把阿馬的帽子搶走了所以阿馬沒帽子戴嗎?阿馬的眼神有著些許的失落,但又不能揍隊長(哈),

重點是賢重就算再怎麼可愛還是能很理所當然的放空,是怎樣?!

金賢重不愧是金賢重,在任何場合做任何事都可以沉醉在自己的星球中,所以我真的超喜歡他的啊~


P.S 其實賢重戴二個帽子是因為阿馬幫賢重戴上的喔,超可愛!那個亨俊"青"奎鐘,奎鐘應該嚇死了我想...呵




不小心仔細的看了一下自己的BLOG,整個被SS501洗版~
我想我的老朋友都跑光了,因為他們都不喜歡看我寫這種東西,
新朋友很多但其實很多人都沒有仔細看文章我知道,因為常問一些我明明寫的很清楚的事情...


我還是依舊寫著所有我想寫的東西,喜歡分享我知道或我有所感觸的事情,
你們可以靜靜聆聽、可以一起分享、可以選擇離去,
這個BLOG是自己的,我愛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