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為了五月天出國看演唱會,從來沒有!
結果現在為了SS501就跑去韓國、接下來要去香港,就連曼谷都很心動(其實我日子都看好了,哈)....
以前不知道瘋狂是什麼,現在感覺在自己身上就看得見。



文姐一直以來都跟著五月天巡迴亞洲,
上海、廣州、香港、東京、新加坡,能去的都不會錯過,更何況是在台灣!
11月初,文姐又再度跟著五月天巡迴到東京,這一次她站在第一排(酷),
我想應該彌補了我們在台灣都搶不到第一排的感傷吧...呵~



因為第一排,所以攝影機直接架在她面前對著她拍,
拍攝的影片上了新聞,所以文姐就在畫面出現了兩次而且都好幾秒耶,
雖然她已經出現在五月天DVD裡好幾遍,但因為這個在日本,所以連我都不得不幫她放上來紀念一下。



以後不要再說我誇張了啦,實在是物以類聚,文姐都這樣追到東京了,你們看到了沒?




怕你們不知道文姐長怎樣,特地來一張照片來註解,好一個以圖示意啊~哈

我沒有故意要放有我的相片,因為我只找到這一張文姐頭髮放下來的相片,因為影片的她也是放下頭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