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可愛一定要來一下)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
為了看韓國直播節目,找尋各大連線方式,努力安裝播放程式,明明讀書找資料都沒那麼認真啊!
收看無中字韓文節目,明明就聽不懂在講什麼可是嘴巴都會微微打開(為了形象只能用"微微"來形容),有時候還跟著大笑!
好變態的自然融入法則喔,這沒有真愛應該是做不出來吧~哈





這個假日行程超滿,
星期五晚上有KBS SJ的看得見廣播節目,星期六下午有MBC <音樂中心>,
晚上有KBS <申東燁與申奉善的香檳>,播完還有SBS <金晶恩的巧克力>,
星期日早上是SBS <第六感對決>,下午有MTV ,有沒有那麼忙碌啊?
明明星期五、六我出門玩樂,可是我還會準時收看節目,真是好誇張。




玩樂回到家後很累,看完申東燁與申奉善的香檳後就睡死了,結果錯過金晶恩的巧克力,淚~
不過其實錯過都沒關係,因為之後都有Youtube可以看,還有附中字版的可以欣賞,
所以我對這些忙著收看聽不懂的現場直播節目的fans們致上無限敬意(包括我自己),哈。




回到家還有一個開心的事情,飄洋過海來的日本「金賢重香水」+韓國「ASTA TV雜誌」都寄到了,
滿心期待的拆開香水,仔細一看有嚇到的FU,那香水也太太太太小了吧?!
日本國,你們東西要不要都做那麼精緻那麼迷你的啊?我在台灣國都習慣買料多實在的東西,你這樣我會嚇到捏~
被你一亂,我本來想說要隨時拿來噴一下的,這下子都要考慮一下了,我怕它壽命不長我會傷心~
(保護代買當事者XD,故不將名字寫出來,但妳知道我在感謝妳,謝謝)




之前在睡前哭喊想要的雜誌「ASTA TV」也到手了,是婷婷託從韓國回來的朋友代買的,謝謝!
雖然這本雜誌售價真的不便宜而且全韓文根本就看不懂,但它就是印刷精美得人疼、圖片超大讓人愛,
加上這期的TonyMoly廣告打超兇,封底跟前二頁內頁就是金賢重最新代言的廣告照片,好帥啊~
貴但貴的值得就是要這樣,薄薄一本卻給人樂趣無窮,坐飛機回來的果然不一樣,哈。
謝謝這些幫忙代買的親舊們,能一起分享歡樂真的是件快樂又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