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韓站(抓太多,整個忘記哪個站抓來的,因為很多站都有捏~)

賢重這張照片我真的好喜歡~
整個青春洋溢又活力十足似的,好可愛喔怎麼辦?


明明顏色很鮮豔的外套被賢重一穿上身,完全不會有突兀的感覺,再配上那頂帽子…哇嗚~好帥!
現在家裡桌面換這張,公司電腦桌面也換這張,隨時看一下就笑一下,好開心~


阿馬自拍真的好強~
阿馬會養生、會保養、會自拍、會被畫很媚的眼線(XD),阿馬還有什麼不會?


奎鐘看似鄰家,但其實他穿的黑毛衣好性感耶~
因為並不是每個男生都適合這樣穿,衣服被他們穿在身上總是特別好看!


韓國人都愛戴帽子嗎?
就連後面的路人甲都戴帽子耶~
像我這種天生戴帽子不好看的人還能在韓國混嗎?好想學一下…



這張相片已經變成很多人的大頭貼、msn顯示圖,大家到底是愛阿馬還是愛亨俊,
還是其實大家根本就愛他們二個在一起?XD



我覺得永生其實對自己的樣子很有自信,我覺得他MAN時候挺帥氣的~哈
平常笑的時候就可愛了點,這張相片看起來要說酷又覺得媚,那圍巾我好像也有一條類似的,只是台灣沒冷到可以拿出來戴...



奎鐘頭低低的樣子有一點點像賢重FU,我第一眼的時候有嚇到~
阿馬自拍到底跟誰學的?我想他平常常在練所以技術很好!
下次請阿馬多拍一點這種自拍照,再放上來造福眾家姐妹們,大家看了都心花兒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