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PTT版友hamasaki分享一篇文章,不看還好一看就傻眼....

----------------------------------------
作者 hamasaki (四次元中毒) 看板 SS501
標題 [閒聊] 賢重被要求BOBO
時間 Wed Nov 11 22:11:40 2009
───────────────────────────────────────

剛剛看了賢重參加OLIVE-TV 2009 Style Icon Awards的影片
頒獎人是個小女孩
賢重上台領獎的時候
小女孩要求 賢重BOBO他
賢重禮貌性的BOBO了她的臉頰
可是小女孩似乎不滿足(不知道是被哪個大人指使)
居然要求了....



----------------------------------------


咳~咳咳~
請問他們有嘴對嘴嗎?

alice朴說:有耶~嘴對嘴。
文姐說:有啊 如果是韓馨菲更好。還好你沒有太大介意!

其實我是想說.....人家也想要,行不行(羞)?



姐姐想對這位妹妹說:還好妳年紀小,不然妳走在路上可能危險了!
是說,就因為妳年紀小,是誰教妳要親就要親嘴的?!
重點是妳還挑姐姐妹妹們最愛的賢重親!!!!妳是小娃兒,應該去旁邊學著長大才對啊~不是嗎?
下次不可以囉~姐姐會羨慕到想流淚....哈哈哈









正當我以哈哈哈結尾的時候,突然發現影片分享,哇咧圈圈+叉叉(嗶嗶嗶~髒話自動消音)
姐姐本來不想殺妹妹的(才想說妳叫OPPA時挺可愛的),結果看完影片馬上想殺她,管妳幾歲!!
小朋友從小不學好,長大還得了??
姐姐不好好教妳怎麼行......哼哼(還好賢重是輕輕帶過,不然妹妹我怕妳來不及長大啊.....)






【今日補充】

(圖片來源:601)
因為韓飯註解看似有趣但又真的看不懂怎麼辦?정민告訴妳.....

간다 간다 = go go go!!

아나운서님 어쩌실겁니까? 일이커졌습니다 -.-;;
it mean, "oh master, how do you say it. it's big event"

했다 = done

각도각도 45도 각도~ = 角度角度45度角度~ = angle angle 45 angle..


it means KHJ and the girl's lip meet 45 angle.
in korea we think it's sweet kiss angle.
it seems to lovers kiss.
45 angle





甜蜜的45度角,人家也想要......喵嗚



11/18
半夜不睡覺的정민給我看這一段新影片,順便翻譯了一下小女孩受訪問的話,
小女孩說金賢重親她臉頰所以她要回禮親一下,但賢重誤以為要親嘴所以就給她bobo了!!!
她媽媽跟小女孩說賢重的FANS很多(會怕厚!),可能怕大家真的去扁小女孩吧~哈
看來真是天大的誤會~但小妹妹也是很挑食的,因為PD大叔要親她,她不給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