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冏了冏了冏了啦~
昨天在那寫信關心,半夜就突然想到會不會是정민或她朋友上傳的?!
因為除了她們就沒有海外飯有"沒LOGO"的影片檔啊,
所以當下合理懷疑被改LOGO重新上傳是有可能的!


冏了之後馬上丟MSN問정민,今天她回我了....
她很抱歉的一直說沒先知會我,她朋友把影片上傳給PHEROMIN而且說是她自己的,
她朋友很抱歉的說她應該說那是我的而不是她的。


唉呀~我真的冏了!
我一點都不介意정민或정민朋友把影片傳上去,因為那個站我本來也很想上傳但因為不能加入會員所以只能含淚放棄!
而且정민是朋友,정민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我給他們的東西就是她們的,所以要傳去哪都隨他們的意,
今天這樣冏純粹只是因為我完完全全忘記我有把沒LOGO的影片給他們,
害我以為哪個有心人士的把影片LOGO刪掉還佔為已有.........


我要去立正敬禮了.......希望韓站有收到我再度發信的善意回應,影片放上去吧!XD
(金賢重照掰掰,我們沒緣了.....哈)



愛逛韓站的人都知道,不逛的也一定會知道!
韓站都會註明的很清楚,禁止大家二次加工他們的影片、相片,
否則就要鎖我們IP、完全不分享任何好康的相片給我們,所以我們都超乖的就怕看不到韓站的高清圖。



每天我固定會到好多韓站去看圖片、影片,而且我不一定只限定金賢重網站才看,
因為有時候看別人的網站也可以抓到賢重的圖片啊(總有那種邊邊角角一起入鏡的吧)~
今天一如往常的到阿馬的韓國大站"PHEROMIN"看看新消息,
這站真的很不錯,照片拍的都很有水準,連他們的LOGO都做的特別美!
而我今天卻在這美美的LOGO上發現一件事.......





這個好像是我的公關馬影片厚.....根本不是好像,它真的是我的影片!
請問「開場搖搖頭金可愛」去哪了?請問「隨身在側金可愛LOGO」飛哪了?
好神奇的全部二次加工不見了耶~技術有沒有那麼好啊?!
韓飯總是禁止我們二次加工,常常還不給人家抓圖片,所以我真的沒想到這次是他們加工我的影片!
加工就算了還打上他們的LOGO,哇~阿馬的魅力好強大!



其實我也沒有很介意啦,只是我有嚇到是真的!因為我以為韓站規定一堆所以不會自己也做這種事....XD
那我要不要求償?求償讓我加入會員好了(哈),不然賠償我幾本阿馬年曆好了(哈~我的親辜一人一本),
最好是把你們不小心拍到的賢重照片都給我,那我連原檔影片都可以傳給你們,連LOGO都沒有所以都不用加工喔!
哈哈哈~其實我真的不在意啦!
好東西大家一起分享嘛~而且你們又是大站,所以這是我的榮幸,真的!
(重播:你們不小心拍到的賢重照片都給我,喵嗚~這些話我都不敢跟韓飯講,只能在自己blog上寫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