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邊看邊笑,還有那不爭氣的眼淚掛在眼角差點掉出來(捏大腿不准哭)....


現在一直花很多時間、精神在SS501身上,常常忘記五月天(揍飛),
晚上吃飯時隨意轉到民視播的「台灣演藝」,播放著整集的五月天搖滾史,
碼的,我真的感動到一個不行!




有人把五月天的青春歲月翻出來,同時也把我的青春歲月翻出來,
清清楚楚的講了一遍,重點是那根本不像十年前的事!
雖然不能說是幾天前,那太OVER,但真的也不像十年,十年距離真的太遠但回憶卻好近好清楚的彷彿近在眼前。




不要覺得我很愛強調十年,那是因為五月天也成軍了十年,對我們而言都是值得紀念,
十年前畫面裡的五月天俗的要命(哈),但那卻真真實實的是我起初認識的五月天,
影片中訪問三個十年歌迷,我都忍不住想打電話給文姐說「他們把我們放哪邊(哈)」?



在第168場演唱會上,阿信說「我們真的一起做到了,市立體育場耶」,那時候我站在那裡!
在下著傾盆大雨的暫別演唱會上,阿信說「回家吧~回家吧~沒有歌唱了,回家吧」,那時候我站在那裡!
在大家陪著怪獸哭泣的同時,阿信說「讓我們一起為怪獸的媽媽祈禱」,那時候我也站在那裡!
也許我錯過了很多,不過我同時也擁有了很多那些一起走過的曾經......




五月天現在存在的意義好像都是來給我感嘆、懷舊用的,
每每來個紀念特輯或演唱會,都可以讓我墜入回憶的深淵,我不是爬不出來,反而是好開心能掉下去。
多少人能夠在想起過去的十年時是如此的開心、如此的難忘、如此的充滿回憶?
我!我敢說我真的很開心、我敢說我很難忘、我敢說我人生中美好的回憶裡一定有五月天,
怪獸爸爸在影片說,有日本人很誇張的跟他說「他本來身體不好,但因為五月天的歌所以他都健康了」!
是真的很扯,可是也真的不是不可能,因為他們是五月天,真的有魔力。




電視影片播了好多好多值得看的畫面,好多好多值得回顧的消息,
搭配上好多好多過去的音樂影片,有感觸的人一定都像我一樣是一路走來的同伴之一,
每次我都寫了很多懷念的話語,這次我想請大家也去親自體驗聆聽,
如果你也是五迷,晚上十二點民視-"台灣演藝"會重播這集,請跟五月天一起回首過去,
如果你不是五迷,有空的話也可以一起參與,你真的會懂得為什麼五迷的人數只有累積而不會少去。

(五月天專屬的藍色螢光海,相信我,現場的你們會感動的!)



我沒有忘記在台北小巨蛋的最後一晚,等待之後你的聲音出現,
跟十年來比,這點等待都不算什麼,下一場我們高雄見!





我很慶幸我是五迷,我很慶幸12月5日我會在高雄世運場跟五月天一起創造下一個十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