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Rebirth宣傳期就這樣沒了,明明發片才1個月多幾天,
這一個月裡好像也跟著跑通告似的忙碌,常常要假日宅在家(平日也很宅)與韓國同步連線收看Live節目,
半夜被Call起來一起「看的見的啦滴喔」,上音樂節目時要滿心祈禱今天的第一名是SS501拿,
下班回家要巡遍各大網站看今日消息,時間不夠用的時候要等放假再來趕進度.....



每天每天重覆的這些事,常常是開心且感到幸福的,
而現在結束了短短一個月的Comeback宣傳期,還真的讓人有一種傷心的感覺,
不過也真的有一種我們也可以跟著休息一下,不那麼忙著過日子的感覺了耶,哈~
還好二輯在明年上半年會發行,還好下星期就能在香港看到活跳跳的五隻,
還好網路資源很多看不完,還好501還很年輕還可以表演好幾年,人生應該還很有趣。

(哇~這位網友做的好棒!謝謝他無私的分享)



昨天的最後舞台五隻好帥氣,全部黑西裝深V領的性感,
金賢重的眼神讓我覺得充滿電力,而且他那種簡單的笑容讓人很難抗拒耶~怎麼辦?!
我們的永生哥在昨天都顯得特別帥氣有魅力,你看看黑西裝+黑眼線(哈)有多神奇!
其它三隻沒話說一樣充滿魅力與帥氣,能當Triple S其實真的挺幸福的不是嗎?

(圖片來源:見logo,網路無國界,不要抓我走,謝謝)



這幾天沒有什麼特別想要寫的,可能是因為這是個沉澱心情的季節(屁),
接下來的二週行程會很忙碌,我想我還是珍惜這忙碌行程前的寧靜吧,下回我們香港見!
(嗶嗶嗶~其實這星期是五月天週,但因為這篇在寫SS501所以只好寫香港見,不然我也想說高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