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號SS501在首爾辦一場1800張CD蓋章會,親辜정민跟她的朋友們也有去參加,
정민說他買了五張CD蓋了五次,她說其中一張是送我的禮物(我又哭著跑掉了,又趕快跑回來拿禮物XD).....
而蓋章會CD就是最後一個聖誕禮物,也是最早知道的一個禮物。

(鏡中的二位小姐,是拍照拍到傻了嗎,哈)



정민真的對我好好,我上輩子做了什麼好事了嗎(跪謝)?
정민做什麼事都會想到我,好貼心~我真的整個無以回報,所以我也送了他小禮物~
我說過人是互相的,我記得她曾說過她很愛SS501的日文歌,所以當初華納發行台壓的日版首場演唱會DVD時,我就買來送她,
後來上次聊到我們擁有的週邊時,她說她沒有Summer Holiday因為韓國現在賣太貴,我二話不說馬上從台灣拍賣訂一本送她,
台灣買的寫真集是初回版有15張明信片,連我在韓國買的都只買到五張明信片版本啊啊啊~
另外再多買一張台壓的日文CD送她,這三樣是我準備的小禮物,而禮物已經在上星期搭飛機送到정민手上了。



我們的相處不是建立在利益上,純粹是分享彼此共同熱愛的事物上,
所以我們每次都聊天聊的好開心,聊到半夜都不睡覺(難怪東大門都開到早上,因為韓國人真的都不睡覺捏~XD),
能因為501而跨國認識朋友,真的是我人生中從未想過的事,很美好,真的。



정민沒辦法來香港看演唱會,但她託了朋友們拿禮物給我,
滿滿的一盒禮物好重好大盒,外盒還是정민特地去買的很漂亮的硬盒,
裡面有年曆幾本、有限量蓋章CD一張、有金賢重親筆簽名照一張,還有정민滿滿的心意,友情無價。
從來不知道自己能拿到聖誕禮物,정민送的禮物全是無價之寶,跟我送的比起來,我很汗顏....





謝謝老天對我的照顧,謝謝정민對我的照顧,謝謝~
也謝謝一路上大家的照顧,祝大家聖誕快樂~




P.S 閃文寫完沒得閃了,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