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Hot Sun好厲害!
繼吃炸雞送年曆的高招後,現在又跟韓國7-11合作推出Hot sun便當,哇嗚~
7-11推出的紀念便當是買就送「金賢重小型日記本」,有沒有那麼會做生意啊?
我炸雞都還沒吃到,現在又多了便當要去買來吃,DK也要扛回來喝,意思是什麼?
便當吃不飽還可以啃炸雞然後怕噎到還有DK汽水可以喝,真的配的剛剛好。





如果我是台灣商人,我一定馬上代理Hot Sun進台灣,
雖然肯德基爺爺的炸雞很好吃,但是年輕弟弟代言的炸雞也很吸引人,更何況他是「金賢重」,
而且人人都會想要拿帥哥的DM,沒人會對爺爺的DM有興趣的是不是XD~




上回taco留言說他韓國出差地已經從郊區搬到"江南",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江南應該很好找7-11,所以taco桑人家要拜託你了啦.....
「榮章哥請速到韓國7-11買HOT SUN便當,然後紀念本拿來丟我,您會萬福的~」



雖然說你沒有一次真的幫到我(哈),但我還是對你充滿無比信心,
這次的難度真的一點都不難,如果你韓國同事工作到半夜很餓的話,請他到7-11買Hot sun便當來吃,
便當一個3000韓幣,吃了馬上會充滿活力而且會愈吃愈長的跟金賢重一樣帥喔~哇哈哈(為了要本子,什麼鬼話都說的出來)!


(全部圖片來源見logo,網路無國界,不要抓我走,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