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12點前把今年的五月天寫完,再拖下去連我都想揍我自己,
要把場景拉回去12月5號的高雄世運場--五月天無限放大版之DNA演唱會。



早上一大早就到高鐵站搭高鐵南下,車票是先在易遊網買的,
從高鐵網站買多少就可以在易遊網買多少,而且會便宜個十元或是送你計程車折價卷,
歐巴桑最貪小便宜所以我從易遊網上訂票,整個很開心。
買了一杯City cafe的拿鐵上車,再拿出陶子新書,邊喝咖啡邊讀書,哇嗚~感覺好棒!




因為有高鐵所以很快的到達高雄,上次真正來高雄玩的時間是2000年,
那一年看完龍年的春天吶喊後,順便回到高雄玩住文姐家~
距離現在已經有九年的時間......九年後我再次為了五月天回到高雄,好漫長的一段時間。
高雄高鐵站再轉高捷很方便,第一次去也不會迷路,因為指標很明顯的指示車站就在旁邊,
走到高捷站馬上看到很安心的畫面,五月天世運場演唱會看板好好的駐立在捷運站等你,
這時候真的有一種「我來了~為了五月天又來到這裡」的感覺。




搭著捷運到中央公園站再轉漢神百貨的接駁車,我的目的地是漢神飯店,
親辜文姐跟S前一晚也住在那裡,我去那裡跟他們會合,吳宜靜妹妹也早我一步已經抵達飯店,
後來我們在漢神逛一下吃個飯後,馬上搭計程車到我們今天真正要入住的地方「高雄金典酒店」,
這是我們演唱會結束後要睡的地方,也是五月天住的酒店。
五個人住一間房間,本來以為會很小睡的很辛苦,
沒想到金典酒店的床好大好大,根本是King size一次可以睡四個,
不過就委屈了個子小的宜靜妹妹去睡沙發,希望她沒有在半夜哭泣(我沒聽到哭聲耶...哈)~
在飯店混到時間差不多後,我們才從飯店搭捷運去世運場,有劃位的好處就在這裡,不用排隊好方便!




五月天真的是五月天,歌迷好多真的一點都不假,
捷運站裡一堆五迷,搞的好像要去跨年一樣全往世運場移動,香港海外歌迷更誇張,人多到我相信包機根本沒問題!
走路到世運場後發現到處都是人,週邊商品區也排滿人,就連攤販也排長長的都是人,然後場外一間7-11都沒有...冏~
好可怕的地方,沒有活動的時候這裡是不是只有冷風獨自吹跟落葉四處飛???
而12月5號這一夜,世運場擠滿了人而且全都為了五月天,我真的都要為五月天驕傲了,他們是天團,真的!




開場前要去上廁所結果好遜只有流動廁所可以用,為什麼館內廁所不給大家用?
害我花了半小時在排隊等廁所,文姐氣到說「我們的門票不是$328是$3280,為什麼是這種待遇」?
排到後來要飛奔進場,片頭都差點要錯過,五月天年年辦演唱會還發生這種事,這次廁所事件真的要改進!!
還好這只是小插曲,演唱會一開場大家都忘光光這些煩人的小雜事~



明明看了三場台北場,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好嗨好開心~
而且我好久沒有看戶外場的五月天演唱會,更何況這次是破記錄的55555萬人同在一起,
以前在小巨蛋看萬人的藍色螢光海已經很棒,這次是五萬人的藍色螢光海,看了好感動所以回頭看好幾遍,
14排的我們不遠但因為場地太大又似乎讓人覺得有點遠,但我個人是滿足的,只要融入在哪都不是問題!
只是場地太大是辛苦的,陳總裁光是跑半圈延伸舞台就要了他半條老命(哈),真是辛苦他們了!




我基本上都在位置前站著看演唱會,到後來有一段忍不住跟著文姐跑半場,阿信跑去哪我們就跟著跑,
整個跑的好累但玩的好開心,我想總裁如果沒脫窗的話一定有看到站在椅子上揮手的文姐(可以順便看一下我嗎XD),
串場的影片中的最後一段讓大家都嗨了,是台北場沒出現的特別影片,
那台破爛的黃色計程車最後竟然也可以變身成變形金剛之一,哇嗚~我高興到大叫,五月天真的太屌了!!
這次在高雄真的唱了好多台語歌,全部安排在安可時間出現,
高雄市長陳菊也好給面子,給五月天無限制的一直唱下去,噪音問題她負責,讚!
五月天就這麼一唱的唱到午夜12點半,大家也沒一直吵著要再安可下去,因為大家真的也都累了吧我想~




結束的時候我們直接搭計程車回飯店,那一夜幾點睡的我忘記了,
只知道再一次的跟五月天創造了下一個十年的回憶~
文姐前幾天說「再過幾天就不再是十年了」,對啊,十一年聽起來好像就沒有那麼了不起似的,
感覺十年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我常常在想,十年前的我真的從來沒想過十年後我會怎樣,
即使是十年前曾經幻想過,但始終沒有想出個所以然來....
十年後的我們仍然站在這裡,還是一樣聽著五月天的歌曲,看著五月天每年例行的演唱會,
就這麼的一起走過了十個年頭,老了十歲,多了幾張五月天的CD,
往後不知道還有多少個十年可以一起渡過,所以這頭一回的十年我們一起,珍惜並且開心!





下一個十年我們就40歲了,有下一個十年的話,我們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