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新年第一篇文章,馬上有網友問我去韓國的事,之前其實都有網友留言問我,
其實我也不是很厲害,去年八月也才第一次首爾自由行,很多事我也不是很了解,
所以講錯的地方請多包涵,大家要出門玩一定要多做功課,不然我沒說到你又沒看到的話就真的冏了啊~



我只能把我的經驗跟大家分享,而其實我的經驗很不足,因為我前後才去四天!
其實我有把行前計畫寫在網誌裡,可能分類不在501裡面所以大家找不到XD,
有興趣想看的人可以點舊文看一下(它分類在旅行是一種病之韓國系列裡面啦~)....
白喵喵出征泡菜國(上)
白喵喵出征泡菜國(下)



【演唱會門票】
門票我之前是請代買幫忙買的,我幫這位代買介紹好多人去買(我沒收回扣XD),
基本上我覺得這位代買人不錯而且她會盡量幫妳挑好位買,今年不知道還有沒有代買所以請留意她的網站,
不過我想今年要飛安可場的人多了好多,SS501也來過台灣開唱過,也許今年會有更多人幫忙買票或是有給海外飯的買票訊息,
大家可以等官方消息出來再決定,現在誰也不知道票怎麼買啊~


【民宿】
我之前是住BK民宿,BK是HK民宿兄弟店(我自己稱呼的,不是真的兄弟店),
但我真的覺得他們根本就同一家啊,我要住BK結果招呼我的人是HK的人,你說奇怪不奇怪~
而且這二間離的真的很近,走個幾分鐘再轉個彎就到了,非常方便~
不過今年要訂BK的人請注意,我要訂的時候已經是客滿狀態,剩四人房跟八人房(組團到韓國的朋友們可以訂),
HK民宿嘛~雙人房好像也沒了,但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所以要訂的人請自行上官網確認,謝謝。
韓國民宿一堆,請google一下一定找得到一堆人分享住過的經驗,我才住過一次BK所以也只能分享BK啦~



【機票】
台灣飛韓國的班機時間都很爛,只要上「機票比價網」一查就能看到所有飛韓國的班機時間跟票價,
要訂什麼時候的班機其實都因人而異,每個人上班放假的時間不同嘛~想去的天數也不同,好難幫你們決定喔!
我只能說...大韓限定晚去早回的KE694班機只飛星期三跟六,根本不方便!便宜但不方便千萬不要選,除非你時間很多。
韓亞跟國泰的班機時間也好不到哪去,對我們這種去韓國分秒必爭的人而言都不好,放棄!
泰航跟長榮的班機是目前我看來最好的(對我而言),不過長榮機票破萬是在嚇誰?!
所以泰航時間不錯,然後我不會告訴跟大家說"上泰航官網訂比較便宜",跟旅行社比至少少了四百元!!!!



好的,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幫到大家,我能幫的也只有這些~
至於到韓國哪裡好吃、哪裡好玩...這個再問我的話,我都要哭著跑掉了~
自助旅行是要自己計畫準備才有樂趣,我也是一直上網看、買書看才知道哪些景點我有興趣,
不是別人覺得好玩你也會覺得好玩,不是別人有去過的地方你一定要去,一切都看自己!
自己的旅行自己決定,請開開心心的準備然後飛往夢想的國度吧~GO!





喵的,我寫這篇的速度快到嚇人,然後我的香港行還寫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