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隨便就過的好快,在海港城也只是玩了一下而已天就黑了,
婷因為工作關係要先搭晚上的飛機回台灣,所以我帶她回北角拿行李然後朴麗絲跟妙先到銅鑼灣玩,
想說離搭飛機還有一點時間,所以我先帶婷去我愛吃的強記燒臘店吃雙拼飯,好耶~
吃飽後跟婷一起搭地鐵,我在銅鑼灣下車然後婷直接去搭機場快線,結束她的香港失心瘋之旅。




晚上的銅鑼灣被聖誕裝飾佈置的好漂亮,世貿中心的白色聖誕樹也很美,
看到都忍不住要停下腳步拍張照,錯過會後悔~
經過鬼打牆的找不到人後,終於在世貿中心裡的UNIQLO跟朴麗絲會面,
趁有空幫玲姐上次來香港幫兩隻小鬼的外套,結果人家外套早就賣光了,
當下馬上打回台灣想要幹譙玲姐,因為好冏~XD




這一季香港進的UNIQLO款式好難買,害我空手離開,
速速離開後就帶朴麗絲跟妙搭地鐵到尖沙咀看維多利亞港夜景,
天氣不好所以不管白天或黑夜都濛濛的看不清楚,
不過既來之則玩樂之,該拍的相片、該散步的港邊還是一定不能錯過,
自嗨的最高境界是自以為跟賢重一起來看夜景,還手牽手玩的不亦樂乎咧(哇嗚好害羞)~

 
今晚的宵夜是麥當當套餐,我不餓所以看著他們二個吃飽我就很開心了XD,
吃完宵夜後咱們各自回住宿的地方,這一夜我把行李整理了一下,
很悠閒的看了香港八卦雜誌並再次翻閱정민寫的卡片還有她送的禮物,
我看了好久的簽名照片,想著賢重曾經在這張照片上認真的寫字….想到就好滿足…



隔天一大早被我姐吵醒,果然去追星的日子都沒有睡飽的時候,
後來她出門我就起床準備迎接美好的一天,
先跟姐姐的男友到北角市場去買東西,在北角市場發現神奇的事情!
叮叮車竟然可以穿越市場,從市場裡來回穿梭駛行,
感覺就是現代跟傳統大結合,一邊是市場、一邊是新酒店、中間有叮叮車駛過,好妙~


中午跟朴麗絲約好在北角地鐵站等,在這之前我先去北角有名的雞蛋仔店買二底雞蛋仔,
後來見到面後再分給朴麗絲跟妙吃,北角雞蛋仔真的很好吃,脆到一口接一口整個不想停,
姐男友帶我們一起搭叮叮車坐到銅鑼灣,然後自己再轉地鐵去中環,人真好啦~謝謝!
我們到銅鑼灣是為了開我們的慶功宴…到莊園去吃我們的午餐,
人家SS501愛來吃,我們一定也要來吃一下,雖然慶功日期不同但心都在一起就好(哈)~



到莊園的時候正好是中午用餐時間,我們算很早來用餐的客人,
店員拿給我們的菜單是平日午市餐點的菜單,跟正常菜單不同,
通常這種比較便宜而且適合上班族中午用餐時點選食用,
因為這不在台灣所以我們一整個吃不開,不能直接說要點501套餐XD,
於是我們三個人都點了石鍋拌飯來吃,一人一大鍋吃到快吐出來,
莊園給的小菜很多讓我們很滿意,但它的石鍋拌飯我不覺得很好吃耶.....




自嗨的我們趁到三樓上女廁時參觀了一下他們的三樓,
我想501那晚的慶功宴就是在3樓吃的吧~然後我們也在三樓發現他們的正統菜單,忍不住就拿起來玩樂一下
在國外真的沒有在自個地盤要來的好,所以就算到了人家的慶功地點我們也不能怎樣樣啊XD~
所以我們吃飽後就離開莊園逛街去!
在銅鑼灣路上我看到一間店不錯就走了進去,誰曉得進去就出不來,
出不來就算了還拖著朴麗絲一起,本來她說她不要買的,可是默默的她跟我說她也想買了,
只是她還是一直猶豫著,所以我為了讓她不後悔就直接跟店員說「不好意思~這個再一件、那個再一件」,
就這樣,朴麗絲以後會開始跟我一起穿情侶裝,因為我們買了二件一模一樣的衣服(別家也買了一件相同的外套),哈哈~



好不容易從店裡走出來後,我們跑到銅鑼灣時代廣場,本來我想要逛一下ZARA結果先拍起照來,
樓下的擺設好可愛所以鬼打牆的一直拍都停不下來,沒去過香港的人一定要趁節日的時候來一下,
真的會感受到國外過節的濃濃氣氛,逛起街來都特別的開心!
最後照片真的拍了很多但ZARA跟UNIQLO一件都沒買到,看來追星跟購物是不能放在一起的,總會錯過一個。



在銅鑼灣玩了一下後我們再度回到中環蘭桂坊,跟QQ相約在蘭桂坊要一起"彈一下",哈~
要找永生跟賢重當初被偷拍的地點,結果一整個很難找耶,蘭桂坊哪有那麼大啦!
要不是不知道香港蘋果日報的電話,不然就打去問了下了,省得自己找半天XD,
找不到也沒關係啦,還是可以在街頭拍張照,來個到此一遊~
而且在找不到的同時,我又不小心再買一雙同款不同色的雪靴,好開心啊~不怕沒鞋子穿啦!



天色漸暗的同時,我們去了我們停留在香港的最後一站「香港會展中心」,因為今晚SS501要在那裡領獎,
台灣都有紅地毯所以我們想香港應該也有吧,誰曉得到現場後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問了工作人員才知道香港不走紅地毯,蝦米啊!!!聽到心都碎了一半.....
後來我們直接上樓,那時上面已經有一些像菲律賓、日本的歌迷在等,原來我們大家都沒有票進不去,好慘~
等待的同時一直自嗨的戴頭飾玩拍照,心中滿心期待也許能見一面之類的,結果當然是不可能啦,一眼都沒瞧見...凹嗚~



時間不等人、飛機也不等人,再不走的話我們就搭不上飛機了,
所以我們在時間要逼近開場的八點的同時離開了會展中心,失望是會的,但是以後還有機會的對吧?!
從中環走到香港站搭機場快線,機場快線很快的把我們送到機場,行李也早在下午就先託運了整個好方便,
到機場後我真的有點捨不得走,因為那時以為501只是要再搭晚幾個小時的飛機離開,整個有錯過的FU~
(實際上他們是搭15號白天的飛機離開,切~害我白白的捨不得)
到機場後還有一個小時才登機,我們在機場吃了大力水手漢堡,在此結束了美好的香港行。



這次的香港收獲好豐富,拿到禮物又被5隻電的好開心,人要滿足才會幸福~
最終版安可場演唱會,我們韓國首爾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