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說要看韓劇「市政廳」結果昨天才開始看,剛好昨天電視台也開始播放市政廳,
我是用網路分享版收看,所以昨天已經先看了6集,每集都會讓我看到笑,真的蠻好看的,
其中一段金宣兒說到「我以前的男友長的像玄彬」,媽啊~我聽到後一整個忍不住大笑!
是在說「我是金三順」的男朋友嗎?哇嗚~金三順超好看的,我看過好幾遍耶~

(這影片太甜蜜結果我自己踩到雷,因為我還沒看到這段劇情!其中男主角幫女生擋太陽那橋段,好貼心喔~哇嗚)



俗話說的好(哪來的俗話我不知道XD),自己不管做什麼事都需要有人支持,
就算外人再怎麼不支持的話,自己家裡的人也要支持才對啊!
正當我昨天在看市政廳的時候,我弟對我說「妳不要一直看寵物頻道」好嗎?!
我明明在看韓劇,哪來的寵物頻道..............
喵的咧~他的意思是說因為很多台灣人都叫他們「韓汪汪(那個動物我不想直接寫出來)」,所以是寵物頻道.....
一點都不好笑,公歸公、私歸私,在國家賽事上我一直支持我們台灣,也不喜歡韓國人很愛來小動作,
但我整個不認同大家動不動就這樣說韓國人,至少我認識的韓國親辜人很好!



剛才在PTT看到一個影片,一開始跟朴麗絲說「煩耶~配上那個音樂整個俗掉」,
後來聽到一半忍不住又說「踏碼的~愈聽愈好笑」,而且影片跟歌詞還有搭到,笑死我了啦!!!




跟金賢重也跟李敏鎬一起拍廣告的女生叫「朴信惠」,
本來覺得她也不是挺漂亮的但卻拍了好多韓劇跟廣告,在「天國的階梯」裡演小時候的靜書也是她,
昨天也是不小心看到她的影片,哇嗚~她多才多藝耶,跳舞跳的好棒!
跳的很有Power而且真的也跳的不輸少女時代啊,重點是一開始畫面中的她也挺美的,看來我誤會她了捏~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