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P果然很愛拖到星期五,今天真的公佈了喲(萬歲)~
感覺超級開心的啊,因為說了不能怕就真的不用怕,很好!
還沒準備好的人們要趕快準備了,再拖下去就等下一次的亞巡吧。



【日期】
第一場:2010年2月27日(六)晚上7點
第二場:2010年2月28日(日)下午5點

【地點】
奧林匹克公園內第一體育館「體操競技場」

【演唱會票價】
Standing 99,000韓元
R席99,000韓元
(S席跟A席根本不考慮,所以不想寫出來,你們不會想要飛那麼遠然後坐最遠的吧XD)

【門票預售日】
2010年01月27日(三)晚上7點




官網上寫這次還有台灣旅行社代辦四天三夜要價三萬元,哇嗚~這價錢讓我想要報警!!
不過有需要的人還是可以考慮一下,如果你真的什麼都不會又不想自己動手辦理一切的話...
對了,我沒在做代買喔~沒有在幫忙買門票跟訂機票,所以我都幫不上忙,請別問我,謝謝。
前幾篇的文章已經有把代買連結PO出來,需要的人請自己跟她聯繫,不過要聲明的是「我真的跟代買沒關係」,
似乎真的有很多人已經加到我的最愛XD,我想她這次真的要賺飽飽了,代買買不完了啊根本!!



機票+民宿都搞定了,接下來剩門票跟行程,想到就好嗨喔!
只是還沒開始計畫就覺得自己這趟韓國之旅又要哭著回來了,時間總是不夠用啊~
這次走在韓國的路上應該會遇到超多台灣同胞吧,大家為了501真的都瘋了,大冷天的不在家全部去探親是吧XD!
更可怕的還在後面,不過因為我們真的都被DSP訓練到很厲害,所以沒有怕不怕只有手腳快不快而已啦~

We are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