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小時候,台北對我而言是吃喝玩樂的好去處,
特別是在追五月天的時候,每星期幾乎都會上台北,最少也是一個月二次,
現在的台北對我而言,只是面交的地點,上台北都是特別有事才上去,
差異之大,連我都不得不感嘆起歲月無情,拼命催我老啊~



這一次上台北也是專程為了面交的事,永遠都在跟文姐約面交時見面(哈),
記得在五月天DNA演唱會現場都有看到人手一盒「五月天-樂團大亨」公仔,
特別是香港人,真的好誇張的人手一盒好像不用錢,那時候都覺得他們有病,買那個幹嘛~
後來我發現我也是神經病,因為我跟文姐還有S也在回歸平淡生活後突然被鬼打到,一人也訂一盒了,哈哈~




本來訂的時候也沒有太大的想法,只是因為買到的價錢還不錯,整個就沒考慮了,
更何況SS501的東西都手滑買那麼多,做人不能忘本啊是不是XD!
結果昨天去台北拿的時候真的覺得好夭壽,它會不會太重啊?!
冏的事因為文姐拿到二張KKBOX頒獎典禮的票,所以我們還要去TVBS看錄影,
當然是有五月天才去,只是這樣好拍謝啊~提著樂團大亨去看錄影,是怕人家不知道我是五迷嗎(羞)?




那要把它丟路邊嗎?怎麼可能!
在這要謝謝SS501這些日子把我訓練的很好,凡事豁出去不要怕的精神延用在五月天身上,
我就光明正大的提著公仔去看五月天......結果真的一堆人偷偷的邊看邊討論(冏)....
有一位妹妹就問「妳為什麼要拿樂團大亨來看啊」?
我說「因為我訂的,所以拿來就順便帶了」,妹妹說「哦~我想說它那麼重,妳怎麼會帶來」,
妹妹真可愛,但我想說「廢話咧~不然妳以為我專程帶公仔來簽名嗎」? 差點昏倒)(哈)~~




樂團大亨真的好有質感,但要價不便宜要$2999(三張小朋友會跑掉喔),
只有演唱會現場跟博客來有在賣,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帶一下,有時候博客來打九折可以買,
不然就等過年領到紅包的時候可以手滑買一下,很沒錢的就省起來不要買了,來找我一起玩吧(哈),
這種東西真的要歌迷一起玩才有趣,不然那些命運跟機會的笑梗都不會有人懂耶~




因為晚上順便去看KKBOX錄影,所以看到很多明星,
其中蔡依林本人真的有夠小隻,之前有看過她但這次近距離的看更覺得誇張,
她又瘦又小隻,我想我如果站在她旁邊真的就是巨人界的代表了吧,殺了我!!!
其實這些歌手唱現場真的沒話說的都好棒,不管是方大同、蕭敬騰、郭靜、叮噹還是梁靜茹,都好棒!
五月天也有獻唱,但只唱一首也太令我們傻眼了吧,不過還好其它人都唱的好棒而且只錄二小時,不然真的要哭了~




在進場後遇到一個怪男人,我們手上提東西很重,那個男人就說叫我們放旁邊要幫我們顧,
當然是拒絕啊~他說他沒有想要看啦因為自己會彈,然後手比出彈吉它的樣子(啃,超想扁他),
我問他那為什麼還要來,他說就沒事來聽歌(啃,我沒扁他是我的錯對不對),
不想理他,結果他一直一直在耳邊跟我們講話,最後他拿他的車鑰匙然後說「方便我載你們回去嗎」?
文姐假藉要找朋友,於是我們從右邊換到左邊,想說可以甩了他,結果他又跟著來!
又一直在我耳邊講話,我怒了且很臭臉對他說「先生!我跟你又不熟,不要一直跟我們講話好不好」,
他默默的就站到旁邊去了,早知道我直接叫工作人員抓他出去比較快,這種人真的很欠人給他臭臉看!



這次面交還有另一樣東西,是Stayreal與滾雜誌合作的托特包,
包包的質感似乎不錯,因為是防水+拉鍊的設計,不過剛打開的塑膠味太重,已經被我拿去吊在陽台除味,
有全家跟7-11二種版本,全家的比較素色的,7-11整個花俏到買來也不敢背,所以完全不考慮,
文姐跟我說完這消息後,我下班去全家找,結果竟然一個都沒有,嘖嘖~
只好請文姐從她家那幫我買,所以我連這種小事也是請文姐解決的,有文姐真好(狗腿ing),
有興趣的人去這二間便利商店找一下,自己看喜歡哪一款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團大亨 五月天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