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情景彷彿還在眼前,
今年的演唱會票已經又出現在電腦畫面,好不真實啊~
昨天韓方寄出安可演唱會的票,今天정민就收到票囉,
정민收到就等於我收到,所以我馬上看到相片檔了,很好!




如果我說序號前二碼都是00有人相信嗎?
最好是真的相信啦~做夢可以不要真的變傻子哩!
不管票號如何,都是大家辛苦買來的不是嗎?
這次大家搶票搶的好兇,之前網頁介紹的代買整個託買名單爆滿,還要用抽的,
第一波售票馬上被搶購一空,一堆人沒買到在慘叫就知道這次的票真的很難買!




現在好多地方都出現代售託售演唱會票務的文章,我自己的版也有出現過XD,很正常!
因為台灣人第一次沒買到都怕了,大家寧願多買再賣掉也不願意少買到,這是能理解的,
不過也有些人寫「因為同伴有事臨時不能去,所以多票」,這聽起來比較扯一點,
除非你們說機票根本還沒訂,不然怎麼可能說不去就不去呢?
其實不關我的事啦,但我只是想建議多買就寫多買,何必要說奇怪的理由呢?
(沒有針對誰,不要對號入座,我只是很愛講心得感想,謝謝)



過完農曆新年後就差不多要準備出門了,
希望大家趕快把自己的票務搞定,帶著開開心心的心情去亨受這二場演唱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