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相片是정민朋友拍的,分享在귀신현중網站上,很好看吧!)


記得這些相片嗎?
有在網路分享的相片看過嗎?
對賢重頭上的可愛名字頭飾有印象嗎?



它在台灣場跟香港場的演唱會都有出現過,
不多不少剛剛好是我的韓國朋友們做的,連二場賢重都有戴在頭上,
台灣場戴反了,所以要從後面才看的到字,
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朋友們加工了,變成兩面都看的到,
在香港場就拍到正面的清晰可愛照,很好看~對吧!




已經連戴二場算很幸福了,
정민晚上對我說,朋友們有做一個要給我戴,我真的很開心喔!
我記得剛認識정민的時候,她說她們十個成員一人一個,而她們一共只做了11個,另一個是給賢重的,
她什麼都能給我但唯獨這個不行,因為她只有一個!
這次我好幸福,因為安可演唱會上,她們也要給我一個戴耶(這次成員更多XD)~
無論賢重這次會不會戴上,對我而言這是最棒的分享,我很期待,謝謝妳們!



(照片來源見logo:귀신현중&網路分享)



03.07韓國回來分享,我也有一模一樣的髮圈喔~
謝謝韓國朋友們把我當作一份子,親手多做了一個髮圈給我,因為我知道它原本只有10+1個,現在多加我一個我會很珍惜,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