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看到五隻了,
昨天的機場照讓大家當場全部昏死上天堂了,太帥了啊啊啊!
賢重穿的超帥的,是說他隨便穿都嘛很帥XD,
一身嘻哈裝是哪來的idea呢?




真的要死了、要死了,開心又幸福到要死掉了啦!
大過年的說這個好不吉利,但老天懂得這是"愛的要死"的死吧?哈~
這張相片看起來真的年輕又可愛,根本就是小新郎再現不是嗎?好喜歡啊我的媽!!




想在這裡跟大家分享賢重為什麼會這樣穿,為什麼會穿嘻哈裝?
當然,這是정민今天跟我說的,她沒說我怎麼可能會知道XD,
就像賢重在"生日風暴"那時正在拍三星廣告,也是정민跟我說的,
我那時候有寫出來跟大家說,妳們那時候有相信嗎?因為完全都沒有消息出來耶,不過我可是一直都相信著!
今天應該都看到三星廣告了吧?真的有拍對吧?好可愛啊我的媽!!



重點不是廣告,是為什麼這樣穿?
因為賢重很少穿這樣,所以在韓國機場時就有朋友問賢重為何今天穿這樣,
賢重說「我一起床就直接被載來了」....
媽啊~所以這是他的居家服嗎?居家服嗎?居家服嗎?
真的在家隨便穿都好帥啊啊啊啊啊~
又要死了又要死了又死在電腦前了~~哈哈哈



在泰國玩的開心一點吧!안녕~



(圖片來源:見logo,網路無國界,不要抓我走,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