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爸爸媽媽生給我健康的耳朵,可以聆聽世界上所有美妙的樂音,
每當聽見好聽的歌曲的時候,都會有開心的感覺~



很多人會排擠韓國明星,我家活生生的就佔了二個名額,
昨天在玩撲克牌(啊~淑女怎麼會玩這種東西XD)的時候剛好東風電視台在播韓國歌謠大賽,
明明很好看然後我卻一直被威脅轉台,當然不肯轉,所以他們就乖乖的跟著聽(哈),
韓國人的音樂節目好好聽,記得上次在台灣聽見那麼好聽的就是星光一代了,
那時候都捨不得在星期五晚上出門,因為全台灣的人都在等楊宗緯跟林宥嘉唱歌,對吧?



趁過年把傳說中不錯看的韓劇「美男」看完了,嗯~是還不錯看,
本來我怕我看了會沉迷但還好,很多人看完美男後都愛上鄭容和(跟尹智厚一樣都被女主角放一旁的男人),
有人說他跟金賢重有點像,但看完後我真的覺得金賢重是沒有人可以像他的XD(金賢重最高),
不過還是有去搜尋鄭容和組的團「CNBLUE」,之前只聽過외톨이야這首歌(網誌播放的這首),
一開始還以為這首歌叫"薇多利亞",因為發音像咩~後來才知道這叫「孤獨的人」,
剛才在水管玩了一下後發現這團也好會唱,而且因為是真的會彈樂器,整個覺得真不錯!



唱現場真的不錯聽,因為好聽所以想介紹給大家,大家一起聽歌吧~
強烈建議帶上耳機,放超大音量聽(我都這樣聽,好嗨),2AM的歌一樣適用喔!
現場卡啦伴唱的외톨이야,二位都是吉它手+主唱,都唱的很好喔!



The calling的Wherever you will go,我之前就很喜歡這首歌。
哇嗚~一開始的嗓音就好好聽,是特色還是在模彷啊,兩個嗓音都好!



Neyo的So Sick,這首歌好熟常常聽到~可是從來沒認真去記是誰唱的。



我超想把網誌換成以下這首歌,因為個人很喜歡,但我怕聽不習慣這種音樂的人應該會嫌吵吧!
想說買正版來聽,結果拍賣上這張日版專輯賣880元是想嚇誰,嘖嘖!
(結果還是請巧樺幫我買了日盤了,呵呵)




聽完以上的歌,請告訴我.....韓國歌手到底有沒有不會唱歌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