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演唱會相片一堆,抓到手軟、電腦一直當!
可以拜託百度的"記者會照"不要再一直補圖了嗎?
幾乎一樣的角度只是logo換掉然後一直補,我都抓到火大不想抓了耶(有人逼我抓嗎XD),
每次只要演唱會後,那相片量真的是多到可怕的境界,
我通常抓到一定的程度後,電腦會自動顯示不能存檔了,都要重開機才能再存,是有沒有那麼累?



因為照片到處都能抓、能看,所以我很少放演唱會相片來寫心得,
不過剛才看到一組相片我整個笑死啊媽!!!
我想問「金賢重,你在幹嘛」?



(圖片來源:見LOGO,網路無國界,不要抓我走,謝謝)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笑出來?
喵的好好笑!!!金賢重你真的好可愛喔怎麼辦啦吼~
一直守在你身旁無怨無悔的永生經過都忍不住往下看一下亨俊的狀況,
連永生這樣笑的時候,我也瞬間覺得永生挺可愛的(因為他一副不關他的事的樣子XD),
媽啊~真的好好笑,這根本是生人漫畫版重現啊啊啊XD~



只是....才笑完就又哭了,
這個新聞前幾天在網路上有看到,不過只看到中譯版的文章而已,
今天有實物照,整個讓人看了好感傷也好感動喔!
賢重真的對FANS很好,他親筆寫了一整篇信就是為了鼓勵生病的FAN,
那個粉紅兔也是賢重買來送她的....我要淚奔了我~
希望生病的NAN早日康復,要健健康康的喔!



(圖片來源:見LOGO & http://sgperfectkimhyunjoong.web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