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這影片,我在天堂玩了好久~
天堂裡有婷、QQ還有我,朴忠誠很忠誠的只看一遍後,就去唸泰經洗滌心靈,
影片是婷跟堂妹在泰國演唱會場拍的,她們沒有站很遠,只是站在「第一排」而已....
想要一起飛上天的同學們,請把影片放最大並選擇HD畫質,
一直重播一直重播,妳們很快會加入我們的行列的!





阿馬這次唱的果然是泰文歌,
朴語言好強,又要當朴代表又要拍戲,他哪來的時間學泰文的啊?
只是泰飯好會叫,叫到我整個聽不到阿馬在唱蝦米!





天啊~四隻行大禮!!
我跟我姐說在韓國通常是對父母或長輩行大禮,他們也太厚禮了吧,
我姐嘴很X的說「妳們就是他們的衣食父母啊」.....
好想打她喔~是說說的挺實在的XD!



我姐前幾天對我說我好可怕,她說「妳睡覺的時候在笑」!!!
哈哈哈~我怎麼不記得我有做到什麼好夢?
看來過的太幸福了,所以連做夢都在笑XD......


(所有影片來源:婷&軒,感謝她們的贊助跟禮物,跪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