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車上有五個人,我們要去吃晚餐,
當我跟정민很認真的在研究辣炒雞排店到底在哪的時候,
後座一陣尖叫聲......阿 馬 出 現 了!!!!
啊~~~~~~~~~~~~~~~~




「反應靈敏」這四個字很適合在這個時候說,
因為尖叫的同時,後座的曉惠瞬間位移,她開門下車了!
因為不小心尖叫的太大聲加上她瞬間開車門,
阿馬整個被聲音嚇到"倒退嚕",他用手摀住發出驚恐聲音的嘴巴然後不停用手拍胸,
彷彿在我們眼前上演了「阿馬的真實人生劇場」,
(回台灣後發現人生劇場要停播了,所以這是live版最終回,我們是阿馬最後的觀眾)



倒退嚕的阿馬沒有拔腿就跑耶~
他一直不停的拍著他的胸口,但他好像忘記他手上有拿鑰匙,是想用鑰匙刺死自己嗎XD?
我想我們真的嚇到他了,他可能會以為我們跟蹤他好久吧!
天地良心啊~我跟정민滿腦子都在想炒雞排店到底在哪耶(後面三個都在玩,哼)....




後來我們全部下車,
親辜정민馬上用韓文跟정민說話(二個정민耶),我們一直道歉、一直道歉,
因為我想尖叫聲真的把阿馬嚇到變小馬了(哈哈哈),
我們一字排開,阿馬站我們前面,我們全部站他正對面對視,
一開始曉惠問能不能合照,阿馬說DSP不給私下拍所以不行,
但有眼睛的都知道,上次被澳門的賢重合照閃到脫窗,怎麼可能DSP不給拍就不能拍,
所以我們想...阿馬也許是素顏所以不想上報吧XDDDDDDDDDDDDDD。



聽到不能合照的同時,我的手默默的小伸了出來放胸前,
這很明顯的在用身體語言示意「那可以握手嗎」?
果然,親切的阿馬就走來握手了,哇嗚~~~~~
阿馬~你真的好會保養與照顧自己的身體,因為你的手好暖喔!
(可以幫忙補一下賢重的身體嗎?舊愛還是最美的XD)
阿馬就這樣一個接著一個握過去,後來開始辦起小型簽名會。



曉惠超專業的,包包一打開隨便撈都是阿馬的東西,整個簽不完XD,
手機整串吊飾都是阿馬牌、身上背的包包是請代買從阿馬網站買的、
護照夾也有隻馬兒在跑、包包裡面還有一個當天新買的紅蘿蔔,有沒有那麼巧啊~
那我要去哪裡生阿馬的東西給他簽?
還好我護照夾裡滿滿的賢重照中有張三人合照,於是馬上拿出來(好險),
更巧的是,我跟曉惠都隨身攜帶奇異筆耶,黑的、金的都有,是有沒有那麼剛好(哈),
天意~這是天意~那還客氣,趕快請阿馬簽名!



婷拿出一千韓幣,我想阿馬心裡應該在想「沒拿五萬韓幣來也敢給我簽」?!
所以他氣的把P.s Thank You寫成To Thank you,哈哈~
親辜정민拿出我從台灣買給她的台壓一輯給阿馬簽,阿馬應該覺得很厲害,
都什麼時候了還拿出來他少年的CD照給他簽,是說少年跟現在臉不都一樣嗎XD~
堂妹拿了她的隨身鏡子出來,阿馬都沒把鏡子摔在地上耶,因為太隨便(哈)~





傳說中公關馬、貼心馬真的名符其實,
我第一個簽名所以我問阿馬能不能簽上名字,但阿馬可能聽日文比較厲害所以講英文他沒聽懂,
後來我請親辜정민翻韓文再講一遍,阿馬馬上就開始問我們姓名了,哇嗚~有隨行翻譯真好XD,
阿馬在簽名的時候是一個一個人仔細的問名字,怕寫錯我們的名字所以都有再三確認過,
在簽我的名字時,我說PEII然後阿馬寫完就問我然後呢?
我說沒有了~就只有這樣,他有傻眼一下(現在是嫌名字太短是不是).....
本來是要請阿馬簽中文的,但我想他寫中文又沒賢重好,不要為難人家XD~




後來簽曉惠的名字時因為他聽不太懂,所以隨行翻譯정민又幫忙唸了一次給阿馬聽,
不簽還好,一簽就一直簽不完,妳乾脆把阿馬帶回來慢慢簽好不好XD?
接下來簽堂妹的,堂妹簽單字Hu也真特別,我都以為是要簽who了啦吼!
婷婷簽ting很正常,親辜정민跟阿馬說要簽정민的時候,阿馬還說了一句"啊~真的嗎",
因為他們二個名字一模一樣,實在特別~




簽完名的曉惠馬上呈現痴呆狀態,
我一整個清醒的站在旁邊實在看不下去,那時阿馬站我跟曉惠的中間(因為簽名的時候都圍成一圈),
我直接在阿馬面前對曉惠說「妳要多看一點阿馬」,然後曉惠真的有聽到,馬上就換個角度一直直視阿馬.....
我只差沒吐血昏倒在地,我又對曉惠說「妳嘛不要看的那麼誇張」,因為她根本就嘴開開的痴呆樣在看阿馬啊~我的媽!



今天的阿馬是穿他常穿的衣服喔,帽子是他最近常戴的灰色毛帽,
而素顏的阿馬長的跟平常不會差太多,臉好小、睫毛長、腿也長,我都忍不住站去他旁邊量身高了,
(借阿馬然後幻想自己站賢重旁的身高是多少這樣XDDDDDDDDD)
所以大家可以開始想像一下阿馬的樣子了.......想不出來嗎?
跟下面的圖差不多,幾乎是一樣的,不過我的眼神總是不小心飄到後面看賢重耶(哈)~


因為今天真的把阿馬嚇到了,所以我們無時無刻一直跟他道歉,
最後我們還排成一排然後以90度跟阿馬鞠躬致歉,阿馬有揮手示意,表示沒關係(淚)!
阿馬慢慢把馬魂收回來一點後,他開始正常了~
因為阿馬竟然開始用眼神對每個人放電,每一個人都「眼對眼」的仔細的對看二~三秒,
我發誓這是真的,因為不止我感覺到,大家都感覺到!!!!
(還好我金家住的很穩,一點都沒被勾走咧,哈哈哈)



剛簽完一堆名的曉惠跟阿馬握手,這是她第一次握,因為她之前忙著看阿馬沒握到,
後來阿馬自己在握完曉惠的手後說都有(韓文的"都"我聽的懂XD,因為發音很像),
然後阿馬就熱心的自己一個一個再握回來,所以我們不小心都握到二次耶,除了痴呆惠XD~



後來我們在要離開的時候表演了一段「大家開心嗎?開心~」的畫面給阿馬看,
結果阿馬整個忘記那個什麼(吐血ing),經由정민提醒,阿馬才知道這是他在香港場時做的動作,
不過阿馬是有誠意的,當他知道這動作的意思後,他馬上再說一遍大家開心嗎?然後我們很熟練並帶動作的一起回答"開心"~
在我們要道別的時候,阿馬問了정민中文的再見怎麼說,然後用中文跟我們說「哉間」,我們就此道別~




這是我們無敵霹靂幸運的奇遇記,
我已經很完整真實的呈現給大家看,
希望大家能多少感受到一點親臨現場的感覺~


大家開心嗎? 開心~~~(曉惠最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