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安可首爾旅行記
--------------------------------------------------------
時間:2010.02.26(五)~03.02(二)
班機:泰國航空-第一航廈(午去晚回)
台北-首爾 12:55/16:15 (TG634)
首爾-台北 17:30/19:10 (TG635)
住宿: Hostel Korea(二間雙人房)
人員:珮宜、曉惠、婷婷、宜軒 

費用:
☆ 機票(含稅)= $8,711
☆ 來回機場巴士= KRW$16,000 (台幣約$442)--需用折價卷
☆ 民宿= KRW$70,000 (台幣約$1,933)
☆ SS501二天演唱會門票KRW$204,000 (台幣約$5,633)
---------------------------------------------------------
02/26(五)
台灣→首爾→新設洞(民宿)→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12號出口往回直走約二分鐘1F那家換錢)
→明洞(逛街、全州拌飯、唱片行)→首爾(樂天超市)→新設洞(民宿)→東大門夜未眠



從香港演唱會後期待了二個月,終於我們的重返首爾之旅來臨了,
曉惠從高雄搭高鐵,我從新竹上站,我們從新竹高鐵站一起出發到機場,
到機場泰航櫃台後馬上巧遇QQ,其實我們根本就搭同班機啊,哈哈~
過不久婷跟堂妹也在時間內會合,我跟曉惠一起掛行李,光是白喵喵就佔了21公斤,是有沒有那麼重?




免稅店一樣讓我提不起興緻,不過倒是買了二瓶金門高梁酒送정민的老公,他很喜歡喝XD,
先到登機口坐著玩,婷開始發送我們託她在泰國買的泰版CD,
婷還送了我泰國TM的提袋跟海報,一整個好有質感~台灣TM可以關起來了....




二個小時的距離一點都不長,因為"歸心似箭",哈哈~
在飛機上聽著MP3時,心情好愉悅,後來有不敵睡意的小睡一下,畢竟到韓國一定沒時間睡啊!
下飛機後我們完全不敢拖拉,馬上直奔機場巴士站等車往民宿,
因為時間就是錢,在韓國的分分秒秒我們都要珍惜著,
而且其實到韓國都五點多了,再搭個車回民宿還要去換錢、去明洞買東西,整個都要跟時間賽跑。




因為我們美金也非常早就換好,那時候換的匯率不錯,台幣跟美金是1:31.89,
先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換韓幣,途中還帶巧巧跟她室友一起去換(她們從日本飛來),大家都飛去看501,
今天匯率也不錯是1:1155,所以台幣換韓幣是36.218,很好!換完錢後馬上到明洞準備灑錢,
如果沒記錯的話,明洞有個行程叫「全州拌飯」,但人到首爾心花開,吃飯早就忘光光,
在韓國逛街真的比吃飯重要,所以直接放棄,再一次我錯過了全州拌飯,哈哈~




到明洞的第一站是地下街唱片行,二家唱片行的人都好多,大家都好聰明知道在這買CD,
二家我都有去,第二間的週邊商品賣好多而且比較會做生意,因為都會送些小貼紙、小卡、照片等等,
我買了在台灣就一直想要的2AM跟CNBLUE CD,因為501的CD都有所以這次沒有買,
韓國的CD大部份是MINI專輯,其實我覺得這樣也不錯,不用一次為了要有十首歌然後亂收歌,
價錢呢通常都200多台幣就買的到,又不貴所以多拿幾張都不會心痛,台灣可以學一下其實,
能自己到韓國唱片行買CD,對我而言是幸福的事,因為可以看到好多東西,心情真的好啊~




唱片行結束後就到街上逛街,為了找阿馬穿過的BANC招財貓衣找好久,喵的怎麼找都找不到,
去個Tony Moly想要買東西拿贈品,結果明洞旗艦店連東西都買不到,被掃光了是怎樣?
上次是演唱會完去買結果被掃光,我以為這次第一天來會好一點,一樣掃光光...凹嗚~
還好明洞的TM都開不用錢的,分店好幾間,最後在另一間小一點的分店買到想買的東西,
又因為堂妹整個大戶買了二、三十萬吧好像,所以我跟店員說我們要一起累積金額拿贈品,
大陸籍店員其實人很好,幫我們跟櫃台講,最後她自己拿了四個化妝包且裡面都放試用品給我們,
海報跟明信片也沒有漏掉要給我們,我在這裡謝謝妳的大愛,妳會萬福的~




明洞結束後到樂天百貨買東西還巧遇SARA,韓國巧遇也太厲害~
想買的香蕉牛奶被搬光光,也不留一手給人家買..哼~
DK扛了一手回來,麥斯威爾咖啡買了10盒,重到我想越洋打電話回來罵文姐,因為她說她要200包!!!
阿馬在人生劇場說泡麵要怎麼煮,我們都好聽話的一人買一鍋子回來學習煮麵,以後煮給真愛吃XD,
樂天其實很好逛但我們時間不夠真的逛不多,最後還在外面排隊排好久才搭上計程車返回民宿。




今天並沒有這樣就結束,東西放完後先去民宿附近的飯捲天國吃晚餐(超時吃結果變消夜),
我推薦大家都吃上次我吃過的拌飯,然後我試著用韓文說「請給我四個拌飯」,整個好開心~
雖然說阿珠媽根本就會說中文,但我真的很想練習一下自己學的韓文,
上次來韓國的時候一句都不會說又聽不懂,整個好挫折~
這次會問多少錢、會點飯來吃、會幫忙問一下東西,一整個好開心,真的!




吃飽馬上就有力氣的大家直接走去東大門夜逛,買了一件帽T,伙伴們也有買衣服,
才到韓國第一天就過的非常充實,預排行程跟實際走的也沒差太多,
連二次沒緣的全州拌飯,希望下趟韓國行能真的吃到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