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7(六) 新設洞→明洞(南山公園、N首爾塔)→景福宮(土俗村蔘雞湯)→奧林匹克公園(SS501演唱會)→新設洞(民宿)→東大門夜未眠


第一天晚上很晚睡,從東大門回來後又聊天,
拖拖拉拉再去洗個澡,睡著到隔天醒來好像只有三個多小時。
前一夜就有預感又要再次跟首爾塔告別,沒想到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首爾塔,
我永遠都沒有時間爬上去玩一下,看來下次非要把它排第一天行程不可,
不然我看永遠也不知道首爾塔長怎麼樣......




南山公園跟首爾塔行程可以改下次,人蔘雞千萬不可以不去吃,
因為到韓國五天四夜幾乎是整天都在外面跑來跑去,會花很多體力!
所以我們一定要先吃一餐好的補一下身體,不然接下來的日子怎麼跟時間賽跑,
起床出門搭地鐵去景福宮站吃有名的"土俗村蔘雞湯",時間抓的剛剛好,
當我們一進門叫了四碗蔘雞湯後,人潮開始慢慢湧現,大家都愛來這間吃耶~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寫說蔘雞湯很大鍋,最好是二個人吃一鍋,
這個建議在姐姐們身上真的很不受用,我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二人一鍋,一人一鍋才是王道啊~
什麼吃不下?這種事從來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只有吃不飽沒有吃不下的道理!
馬上請老闆送上四鍋,配上泡菜+蘿蔔,美味啊美味~回台灣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該怎麼辦?




吃飽後要去散步消化一下,因為放棄了首爾塔所以又多了一點時間可以逛街,
再度回到明洞當觀光客,這次解散相約午後二點集合,各自可以去逛想要逛的東西都不用互相等,
我逛了UNIQLO、ZARA、Forever 21,明明每間都是我好想去的店但我竟然都空手出來,
果然來看演唱會就休想認真的逛街,後來不小心走到BASIC HOUSE看到賢重好開心,
才正愁沒人幫我拍照的時候,突然發現曉惠站在我眼前,她比我早一步到店裡,
二話不說馬上抓出來幫忙拍照,不知道是明洞太小還是大家主攻的地方都一樣所以一直巧遇。




在樓下碰到曉惠,上樓馬上發現QQ的蹤跡,原來真愛都會一直巧遇,真是巧到一個不行~
馬上一起跟我們的真愛拍大合照,在店裡拍照也要排隊,好多人都要拍而且全部講"國語"(哈),
手滑買了二件女裝送了二張海報,只是來到這家店又晚了一步,DM被拿光而且二款海報只剩一款,
連想買個賢重身上穿的白色帽T給弟弟都售完是怎樣,大家真的好支持金賢重喔~只能含淚稱讚!




時間不早要去演唱會現場看有沒有好玩好康的可以拿,
先搭地鐵回民宿放買來的戰利品,再把要給韓國朋友們的CD&DVD&鳳梨酥全部扛過去,
本來要搭地鐵去奧林匹克,還好曉惠提議搭計程車去,因為她去年忘了帶票去(金北七)就馬上搭計程車回來拿,
來回車資三萬韓幣很便宜,我們一共四個人二話不說直接叫車去,只是計程車好難叫害我嘴饞跑去旁邊買了栗子燒來吃,
好香又好吃,我還分司機吃,看在請客的份上,司機很順利的把我們載去奧林匹克會場大門,謝謝你。




重返舊地好開心而且只有事隔半年而已,從來也沒想過能夠那麼快的回到這裡,
熟悉的場景全部浮在眼前,只是場景從夏天換成了冷吱吱的冬天而已,
這次的場外感覺沒有夏天那麼熱鬧,拍照的地方少了好多,分紀念品小卡的地方都找不到,
但後來回來發現還是一堆人有拿到,看來三點去還是太晚到,殘念~
因為同一天少女時代也在同區不同館開演唱會,所以有位工作人員發給我一大堆女性衛生用品,
我有看起來很需要用嗎?還是她想早點發完回家休息,也給太多了吧我的媽~
所以晚上回民宿的時候我就發一發,連在會場外遇到QQ都送她當拌手禮XD。




本來打定主意要把身上多餘的東西全部拿去寄物,要一身輕的看演唱會,
結果排到一半就開始進場,韓國怎麼那麼有效率?馬上飛奔去找自己的排隊區域,
除了要找到自己的位置還要趕快帶巧巧跟她室友去她們的位置,不小心我還脫窗,
明明她們跟我一樣站A區然後我帶她們排到C區去,即早發現即早治療,我又急忙跑去帶他們回家XD,
정민更厲害,他們在C區然後為了拿賢重的頭飾跟小燈牌給我,竟然跑來找我,我整個驚訝到好開心~




進場後發現根本就還卡在樓梯間下不去,現在是整我們就對了,剛才都在趕心酸的嘛~
不過自嗨的最高境界就是在樓梯間也要自己玩的很開心,前後面的人都偷偷說金可愛很可愛,我都有聽見XD,
終於走進了A區後發現舞台的高度再度讓人滅頂,到底是為什麼要把舞台架的那麼高?
今天的票號很前面所以視野很好,其實就算票號不好也沒關係因為大家都往沿著花道旁站,到處都有好位置,
這次演唱會抓的好嚴,拍個到此一遊照都不行,本以為這次高清照、高清影片一定不多,
結果回來發現多的嚇人,沒想到保鑣很可怕但韓飯更厲害,主場優勢就是你抓你的我照拍,我們全部跪謝韓飯大愛。




這下子回來又要抓到手抽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