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睡飽再來看演唱會,精神好很多整個都不會累,
加上到會場後整個超過進場時間,就算想睡也被嚇到差不多醒了,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要買三百多號的票,還好進場後發現一堆人應該跟我們一樣根本還沒進場,
搖滾區裡面的人都還沒有滿啊~心裡頭整顆大石頭瞬間掉在地上放心啦,哈哈。




昨天抓很嚴,今天也抓很嚴,但保鑣大哥你要抓也看情況好咩?
人家我們拍個團體合照都不行是怎樣?我搭飛機來的不是騎摩拖車來的耶,
就算我是騎摩拖車來的也有權利為我的人生留下美麗的回憶不是嗎?我又沒有拍演唱會內容,喵的~
因為不想被抓出去錯過演出,我這二場連拍都沒拍,好乖喔我~
不過沒拍也好啦,因為這次我整個是完完全全的盡情享受這二場安可演唱會,讚!




可能是最後一場加有錄影的關係,總覺得今天一切情況都比27號好一些,
連入座數也多好多,27號左邊一大片看台都空的,28號就全都滿了耶~
在這不得不驕傲一下,咱們台灣人去參加安可演唱會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我聽見的都在講國語,不論是我在A區或B區,一堆台灣的應援牌一直出現在眼前,
也許台灣去的人數都可以塞滿一個搖滾區了吧,真的好誇張又不誇張的說法啊!




不過也有一件事挺巧的,我們在香港遇到一個新加坡媽媽,在奇摩頒獎典禮那天也遇到,
結果這次在首爾安可場又遇到她,歌迷的世界真的很小,呵呵~
她最後跟我們站在一起看,不過因為她的個子沒有很高,所以我把我前面的位置讓給她看,
我想這樣看會看的比較清楚,加上她也擋不到我所以就請她站了XD,改天再寫E-mail問候她一下~



二天演唱會的內容都一樣,除了特別來賓一天是KARA、一天是Rainbow,
KARA新歌一開始聽很沒FU,看現場演唱反而覺得不錯,但感覺Rainbow好像不太會紅耶怎麼辦?!
五隻在安可場都有穿一些新衣服,Ur MAN那套衣服好帥,我整個好想流口水....
對了,賢重solo的時候因為外套脫半天脫不下來,結果他直接用腳踩脫到一半的外套,超man的啊~
二天都覺得自己選前面AB區是對的,其實不管在哪區,如果能融入其中的話,每區都嘛是最好的區不是嗎?




這場演唱會最讓人動容的是唱豌豆歌前的影片,短短的影片讓人看了好有感觸,
演唱會場上沒有播那麼長,應該是剪輯過的(廢話),但看都看了就一起來重溫一下完整版,
記得在現場看這影片的時候,全場都看的好認真,當然五隻也是,
最後一幕的那一句話我看的懂所以一整個好有fu,我跟新加坡媽媽說,它的意思是「我們+SS501=幸福」。





已經身處在某種氛圍很濃厚的時空中,五隻開始說話,
賢重才說個幾句,我只聽的懂五年,再來他開始有點哽咽,我整個人開始跟著傷心了起來,
賢重說話的時候,我大部份都是看著遠方的他,我沒有看大螢幕,因為我完全不想透過任何一個介面去看他,
奇妙的是我一點都不覺得距離很遠,總感覺自己完全能清楚的看到他的一舉一動,包含他的表情,
後來我看了一眼大螢幕,好巧不巧的我看到了一顆好大的淚珠從他的臉上滑落下來,他大哭了,我也跟著大哭...

(我對拍這影片的人致上最崇高的敬意,因為她邊拍邊哭然後手都不會抖)



那種淚水止不住,無理由的拼命掉下來,
彷彿賢重說的話我每一句都聽的懂似的感同身受,可是明明我什麼也聽不明白,
看到他忍了又哭,哭了又忍,我整個也跟著哭到亂七八糟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到了之前受委屈上新聞的他,想到一堆人說要抵制不去看演唱會然後又全部偷跑去的笨蛋!
想到今天全場幾乎都滿座了然後大家都跟著五隻一起唱歌、一起大笑、一起開心的享受這場演唱,他一定感到很欣慰!
我開始聽SS501不過一年卻自以為自己像是跟著看了五年般的感覺,好強烈~




賢重哭的影片好可怕,看一遍就掉一次淚,寫個網誌都要寫到落淚....
豌豆歌一下,全場跟著唱,我想就算沒有在現場看的人,在網路上看到這些影片也都跟著哭了很久,對吧?!
過去的他們我真的來不及參與,但我很高興現在的他們我沒有錯過,
活生生的看到賢重哭泣的畫面,要說珍貴也好讓人傷心!
就是默默的很愛金賢重,很愛SS501,希望他們會是永遠。




傷心的會過去,安可的時候他們還是玩的很瘋狂,水灑的到處都是,我也跟著跑來跑去,
連二天阿馬都瘋了把整瓶保特瓶的水往A區台下倒,好可怕但被淋的那個人應該會開心到想死吧(出去後也會冷到想死XD)!
賢重玩心大起,把整桶放保特瓶的水桶裝滿水,作勢要往D區倒,最後大家幫奎鐘補慶祝生日,
賢重一樣不放過他,全部人把奎鐘抓到水桶裡浸的全身溼,真的是喜憨團界的代表耶,哈哈~




安可場演唱會在開心的歡樂聲中結束,沒想到最後五隻還全部跪下來行大禮,
這些小孩好有禮貌喔,所以姐姐特別喜歡你們啊是不是~
結束演唱會後馬上跑去等車的地方等501,今天終於等到了而且五隻都有揮手致意,
賢重還是穿著他最愛的那件藍色外套,好多歌迷都在那等跟他們揮手道別,我想他們今天一定也玩的很開心。



後來정민在停車場跟我會合,我們邊走邊說賢重哭的心情,然後정민眼眶充滿淚水,害我跟著又哭了,
정민跟我說「如果妳能聽的懂賢重說什麼的話,妳會更傷心,但沒關係~因為我想妳懂得他的心意」,
是啊~雖然我聽不懂賢重說什麼,但我能懂得他那時候的心情,我想我能懂得的....
回去的路上,我們一路聽著501的歌曲,好像這場演唱會還在持續進行~
{###_shinchu/107/1566373175.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