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一起上教堂,他們都是在教堂認識的朋友。
他們一起踢足球,他們一起在澡堂洗澡,
成員說「賢重是公眾人物但他還是跟我們一起上澡堂」。




他總是跟fans們合照,即使他沒有抓髮型、沒有上妝,
他總是在合照時搭著他們的肩膀,我寧願相信這是親切的作法而不是怕被別人卡掉照片(哈)。

(我都不敢寫「阿馬~你看看你素顏都不給拍,人家賢重都敢」,因為我怕忠誠跟痴心馬上騎馬飆來為阿馬註解XD)



他們一起去吃炒年糕、一起吃醣醋肉,
私底下一起合照,因為他們都能自然的相處在一起。




他是如此的親切跟隨和,
他說到做到就因為他曾說他要跟fans們成為朋友。




他是金賢重,真實又不做作的金賢重。



(圖片跟消息來源:感謝정민永遠在第一時間跟我說關於賢重的一切~相片從韓站轉來,網路無國界,不要抓我走,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